close

IMG_3334.JPG 

經常來微風吃晚餐,目的都是樓下那家鐵板燒,說起來真的吃滿多次,幾乎一週就要報到一次,但是遲遲沒有寫過它的食記,今天講微風,還是沒有講到我家那隻妞兒愛的鐵板燒。

這家agnès b咖啡廳其實是agnès b在亞洲開的第二家,第一家在香港,09年去香港的時候,似乎也張望過它一次,只可惜不知道他如此風靡著大家,直到agnès b要進駐台灣開設類似的咖啡廳,這才驚覺,原來他們的咖啡廳這麼誘人?

2010年9月開設開始,每每經過這兒都發現人一團一團地在排隊,剛開幕的時候人潮整個是滿溢的狀況!

IMG_3328.JPG 

這家店的slogan就是第一張照片看到的「THE FLYING HEART」飛翔之心,聽起來還真的頗浪漫。這家頗浪漫的咖啡廳主打巧克力專賣店以及法式輕食。

櫃台上可以看到滿滿的巧克力,各式各樣還有各種口味,價格來說並不會特別昂貴,特別就在於它大部份的巧克力都少不了agnès b這個LOGO,好像掛了品牌明稱會高級一些。

IMG_3326.JPG 

我們來訪時恰巧是聖誕節前,主賣薑餅屋和一堆聖誕節系列產品。除了照片中這個可愛的薑餅屋、棒棒薑餅人外,還有一盒可愛透了的薑餅人家族,只可惜我不吃薑餅,否則我真的好想買回家。

雖說買回家收藏也不錯,但擺著不吃好像浪費錢也浪費食物,而且還會長蟲蟲,加上價格不太斐,只好默默看著薑餅家族打消念頭!

IMG_3330.JPG 

點了草莓口味的糕點,巧克力專賣不點巧克力倒是點了甜點,我們實在很搞怪。但是這個點心真的還不錯吃,只是食用起來,不知道是多多技術不好還是怎樣,總是沒辦法很漂亮地切成一口一口的。

上下兩層包著酥脆餅乾,中間夾著草莓,叫什麼草莓卡士達酥派吧!有些忘了,但是嚐起來感覺不差,糕點裝飾當然不忘招牌巧克力!瞧瞧這個巧克力上面的圖案,不正是「THE FLYING HEART」嗎?

IMG_3329.JPG 

這個其實是他們巧克力可可,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有點粉紅粉紅,我自己在看的時候我都覺得是沾到草莓了嗎?他們的巧克力喝起來普普通通,下回要點,可能要點點招牌的咖啡吧!

IMG_3320.JPG 

離開微風也要金光閃閃一下,因為當時正值聖誕節前,到處都有聖誕節燈飾,瞧瞧這金碧輝煌的擺設,還可以讓我們坐上去拍照,妞妞大人,可別把人家的裝飾給壓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