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8.JPG 

在偶然的機會下,拿到了招待的泡湯券。其實這張券已經拿了快一年了,一直要用卻沒機會用掉。

冠翔其實算是我很熟悉的地方,雖然我台語講的零零落落,但是宜蘭地區好玩好吃的,我倒是去過不少,不趕說是達人級,但是從高中開始就不斷帶朋友往宜蘭跑。

IMG_3349.JPG 

湯屋位再最高的那一層,還有spa館,不過一套spa做下來也不比台北便宜,花下去我的心應該會滴滴答答的淌血呀!

自從雪隧開通以後,宜蘭真的熱鬧很多。以往到宜蘭來,最快的方式是火車,開車少說也要近兩個小時。再加上台九山路不好走,濱海也一堆沙石車,每每到宜蘭來是翻山越嶺。

也因為雪隧開通,遊客越來越多,礁溪溫泉的盛名也越來越廣,溫泉會館一棟接著一棟開就算了,連溫泉套房也不少人買來置產,當成是假日的休息區。

IMG_3341.JPG 

很拍謝,這張床已經被我躺過才照的,不過還滿柔軟的。湯屋不會太小,但也不像一般住宿房間大。之前也去過礁溪春天酒店的湯屋,房間大小感覺差不多,下回來挑戰老爺好了!

IMG_3344.JPG 

這才是真的泡湯區啦!很大很大很好,旁邊還有一個冷水池,再一間烤箱就可以來個三溫暖了!

話說我真的挺愛礁溪的溫泉,因為洗完皮膚都滑溜滑溜的。這裡的溫泉有別於陽明山的硫黃溫泉,這兒的溫泉是偏弱鹼性的碳酸泉,富含多種礦物質,而且無色無味,重點還顧皮膚腸胃!

這也難怪,自從高速公路帶來便利後,礁溪這塊寶地的地價一路翻漲,更是吸引不少的遊客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