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1.JPG 

機場咖啡,之前也來過幾次,但是妞妞和他那群車車的捧油們一起來,但是時間都不對!看不到飛機呀!而且大夥兒們也都是聊天居多,沒啥閒情逸致喝咖啡。

這次白天來到這裡總算可以給我好好的看飛機、喝咖啡了!一架一架的飛機從前方起飛,轉向不同的方向!一家一家辨識著航空公司,起降的頻率也不算低了!而且好多好多民航機!國外的航空公司也好多好多!有一天,我一定要坐著這些飛機到不同的國家去環遊世界!

IMG_1609.JPG 

這地方空間相當大,停車場也夠大,也難怪每回都跑到這兒來!加上有露天空間,要抽煙的人們也比較不會受到影響,只是這個天這麼冷...還是不要坐外面好了!而且這次沒有煙煙人來,就咱們兩,待在室內避避風也好!

IMG_1583.JPG 

下午茶總是要點一些鬆餅什麼的來吃吃,不然空著嘴巴也太對不起我的胃了!雖然說這家店的賣點不是餐飲,但是多少還是要來試試看味道。至少還不算太壞,沒有糟到讓我食不下嚥!

IMG_1599.JPG 

以往每天要喝上一、兩杯的咖啡,早上一杯傍晚一杯,妞妞不愛咖啡,所以妞妞在的話我就很少點咖啡,但是這裡的飲品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只好點個拿鐵來喝喝,至少算是保險的飲料!

IMG_1592.JPG 

室內的空間也不小,不少人應該是中午睡飽了再來這兒吃早午餐吧?我看吃簡餐的人還真不在少數耶!果然假日都要悠哉悠哉睡飽飽再起來吃飽飽!

IMG_1621.JPG 

待到五點左右天快黑了,也差不多該去機場送機,臭阿荳!你竟然比你姊姊早先一步跑去美國!太壞心了!你在美國最好申請到碩士念,不然我這個姊姊怎麼去美國找你玩!

雖然說花兒寶貝還有那些哩哩摳摳的LA捧油們也可以讓我找,但是妞大人怎麼可能會放過我讓我單獨飛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