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0.JPG 

這個週末剛好是個好天氣,依照原本的行程跑去台中玩耍!其中一站來到位於大坑的紙箱王。其實在出發前我問了眾家姊妹以及親朋好友們,到底台中哪裡可以去。大學時期在台中混過一斷時間,混到明明不是台中人卻當上了台中的社團幹部。

喜歡台中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台中的朋友們都好和善喔!而且我是突然的造訪也會竭盡所能的帶我出去玩,每回到台中都是很突然的,有時候甚至是半夜三點就突然下到台中去了,目的只是為了看清水夜景。再來就是因為台中時常都是好天氣啊!我這過敏鼻子一到台中就會好多了!這讓我不得不愛台中。

IMG_5107.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天氣大家都跑出來了,大坑這裡的人滿為患!到了紙箱王的時候居然連車位都沒有,只好委屈妞妞的愛車小柴先生暫居馬路邊。

紙箱王的門口要走過一段小橋,小橋邊擺滿了紙做的擺飾品,還有一個個的旋轉風車,天氣好再加上微風徐徐,這些風車們就這樣轉呀轉,停好車步行進紙箱王剛好可以跟這些轉呀轉的風車拍拍照、打打招呼。

IMG_5113.JPG 

餐廳裡滿滿的都是人,不預約光是等待就要等一個半小時才吃得到飯,是不是很誇張的一家店!要是在台北我就不等,吃別家去了!不過既然都來到台中又到了這麼有特色的店來,就來吃吃看他們的特色料理吧!

餐廳的桌子、椅子都是用紙做的,比較有份量的人們不用擔心這些紙桌椅撐不住重量,在店內有看到一些滿有份量的客人也都撐住了,可見這些指桌椅也是很耐重的!桌上看得到的水杯、MENU擺放通通也都是用紙做的,水杯也特意用成有造型的酒杯狀。

IMG_5132.JPG 

在紙箱王用餐就別太刻求他們的料理好吃或不好吃了,這裡都是組好的套餐簡餐,送上來一份就是長這樣,不是一道一道送來。這裡的特色就是通通都是紙!但也不是請各為遊客吃紙,食物還是食物的!吃就是吃它的特色「全部使用紙製品盛裝」囉!

IMG_5135.JPG 

如果沒有在這裡用餐,也可以買一個紙箱做的飲料帶回家做紀念。就是妞妞手上正在喝的那個小紙箱,也是我這篇網誌的第一張照片。這個小紙箱喝完飲料後還可以當成存錢桶來使用,所以喝完不要順手就丟了它。這也是我覺得可以特別帶回家的紀念品。

IMG_5108.JPG IMG_5146.JPG 

IMG_5145.JPG 

園區裡有很多紙做的大型藝術品,什麼風車、鐵塔都超過一個人的高度,還有地上也有小綿羊這種可愛到不行的東西!很多人在這裡東拍拍西拍拍,搞得這裡熱鬧非凡,要跟任何一個「建築物」或是「動物」拍照都要排排隊!

IMG_5121.JPG IMG_5122.JPG

IMG_5125.JPG IMG_5137.JPG 

紀念品店一定是少不掉的,店裡賣了很多很多紙做的東西,也有很多是需要DIY的,像是上面這些小夜燈,還有紙製的音樂盒,也有特殊造型的紙盒紙箱,其它像是一些名片座、收納盒等小物也都可以找得到,園區門票可以抵消費,不在這裡用餐,買幾個小東西回家自己組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5141.JPG

順帶一提,紙箱王主題餐廳樓上有一個蜜蜂故事館,雖然空間不大但是賣了很多蜂蜜相關產品,大家可以多走幾步路去瞧一瞧,出來時還可以跟可愛的蜜蜂娃娃拍照喔!

 

紙箱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868 轉13或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