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6.JPG 

最近東區的串燒店一家一家開,多到我已經無法吃完,吃完一家寫完一家心得又開了兩家,每一家都有每一家的特色,每一家給人的感覺也都不一樣,有的靠網路打開知名度,有的靠口耳相傳,也有的靠媒體雜誌。有的是店內氣氛夠,有的是菜有特色,有的是食物好吃。

IMG_4684.JPG 

一般來說,串燒店賣的東西不外乎牛、豬、羊、雞,口味也多是醬燒、原味、岩燒。其實我最愛吃原味和岩燒,這兩種口味最吃得出使用的肉質好不好,也最吃得出來料理者在料理這的食物時,是否有準確拿捏到這個肉最好吃的程度。

IMG_4671.JPG 

串燒店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店內空間都不大!這對寸土寸金的東區來說是最適合的了!這次來吃的熱場串燒店內裝潢偏向現代感,稍嫌沒有特色。為於市民大道旁邊,鄰近台灣聯通和嘟嘟房,停車都很方便。或許沒有媒體的大力報導,加上面向市民大道,離捷運站有些距離,當我們進到店裡到離開時,除了我們就沒有其他客人了!

IMG_4678.JPG 

牛肉串我們點原味的來試看看,竟然意外得好吃!就是剛剛好的五分熟,帶一點點紅色的肉,不會太乾澀又富有肉汁,沒有太多的著料掩蓋肉的原始鮮甜!真是是很原味的原味,甚至連旁邊的金吉都不需要用到!

IMG_4679.JPG 

豬肉灑滿蔥花,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更多的著料。豬肉跟牛肉最大的不同就是需要全熟,料理方式有兩種不太一樣的口感,有的是外酥內軟,也有的是烤得整隻全熟有嚼勁但又不會太硬澀,這兩種方式都滿需要經驗跟技巧,每次自己在烤的時候都烤不出這種味道。

IMG_4681.JPG 

孜然羊是店員特別推荐的,但是羊肉也是令人特別擔心的一種肉類,就算料理得很好,要是肉質本身騷味很重的話也很難掩蓋,尤其多多對味道又是特別地敏感,所以羊我就只點了一串來試看看味道。吃完之後也赫然發現得好吃,少了很重的羊騷味但絕對不失羊肉特別的嫩度!

IMG_4683.JPG 

醬燒嫩雞也是用了許多蔥花,雞肉我猜是用台灣土雞肉,好嫩好嫩啊!這是我愛的味道!他們蔥花放得一點也不手軟,而且細絲得很綿密,吃下去真的有幸福感啊!

熱場串燒算是我很意外得好吃的串燒店,他沒有報章媒體的報導﹝雖然買版位是大家公開的秘密﹞,也沒有特別用力地大肆宣傳,但是他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在給客人的食物上照顧地非常周道,讓我吃完還一直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