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5.JPG 

十二燒相信常跑東區的人一定知道它,它目前為止據我所知就有微風店和延吉街那家,這次是剛好晃到延吉街這邊來,於是想來試看看他們家的串燒到底好不好吃。事前就滿常在網路上或是朋友口中聽到這家串燒店的盛名,時常經過它卻沒有機緣去吃。

IMG_4688.JPG 

店內裝潢沒有像鳥家等某些串燒店豪華,走得偏向黑暗街頭隨性風,比較像是下了班幾個同事閒聊辦公室大小事的聚餐所在。因為燈光比較微弱,一桌一桌的談話空間就是一張桌椅的範圍。

IMG_4700.JPG 

這家店有我們愛的雞皮,一定要點來吃看看。雖然說雞皮是我們常吃的東西,但並不是每家串燒店、甚至不是每家路邊鹹酥雞都可以見到,據熟識的老闆說,雞皮的處理比較費工,也造成部份店家不提供這項料理。

在串燒店的雞皮有個共通點:沒辦法炸得很脆!畢竟串燒仍以烤肉的炭火方式在料理,所以要像「炸」得那種口感,比較難吃得到。

IMG_4704.JPG 

花枝丸長得非常可愛,外表長得有點像手榴彈,有一顆一顆的酥炸皮長在外層,應該是有什麼模型還器具放下去炸得吧!還挺有趣的,它也不錯吃!

IMG_4707.JPG 

這是招牌紅菜烤蛤蜊,但跟照片上長得差有點多!剛上來的時候因為整坨都被錫箔紙包著,要不是服務生有跟我們說這是什麼,我可能還一頭霧水。本來是想點蛤蜊湯,因為之前去過某些串燒店,雖然菜單上沒有,但我們都點得到這種隱藏菜單,在十二燒可能生意過於忙碌,這到隱藏菜色就不允許我們點出來了。

IMG_4709.JPG 

炸蝦,配著黃芥末吃。這道菜似乎也是造訪的食客們常點的菜,炸蝦的外皮酥不酥內餡蝦肉夠不夠嫩,很容易又看得出這家店對料理的態度。只可惜這次來訪不知是因為生意太忙碌,亦或是我們沒有馬上吃它而是先把前一道菜掉才吃它,炸蝦沒有我期待中的好吃。

IMG_4710.JPG 

肉串盛合,也就是所謂的綜合肉串,牛、雞、豬各來兩串。在肉串的表現還算是中上,雞肉有達到應該有的鮮嫩,而豬肉不會因為要烤熟而過於乾澀,牛肉的部份可能是我嗜生,總覺得有點過熟。比起之前吃過的熱場串燒,有點小小輸掉。

IMG_4711.JPG 

此次造訪讓我有點小小失望,畢竟它也是開了分店的知名日式料理店,提供的料理雖然串燒只佔一小部份,但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或許是我們沒點到他們好吃的東西吧!他們店裡其實還有賣鍋類、生魚片的日式料理。

此次來的是延吉本店,店內座位算9分滿,很多看起來都是上班族,或許是因為價位偏高也有關係。看了不少網友的文章,吃下來大約是每人500上下,至於我們只是來淺嘗他們的串燒,下次要是有機會再來,應該是會點別的料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