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3.JPG 

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忍不住想起一些過去的事,聞到一些味道就會想到過往的那些日子。又是剛好遇上活動的日子,就算是下了班疲累也會想去看一看。

JUST FAT就在松山高中旁的巷子裡,也是因為制服日才想回去看看,也才會剛好遇上這間店。

IMG_3069.JPG 

餐點以美式漢堡為主,樣式不郭也不過於花俏,只是品名都取得相當可愛。PHAT到飛不起來、小樹一點都不PHAT、PHAT滋滋的花生醬、用辣椒來減PHAT。餐點也不算太貴,只是在學校旁邊要是以學生為主的話,這個價位就有點偏高了。只是這兒也算商業區,會來光顧的上班族也不少。

IMG_3086.JPG 

我點的小樹一點都不PHAT,小樹就是取自於花椰菜,當然就少不了有益健康的花椰菜啦!美式餐點經常少不了牛肉做的漢堡,所以想來吃的人們在這兒多半點到的都是牛,只有一道是非牛的雞肉,所以有忌牛的可能就要SORRY啦!

美式就是一定要來點薯條,他們家的薯條條有炸酥,馬鈴薯應該也有條味過,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澀,但也不會味道太重。

IMG_3090.JPG 

他們的漢堡真的非常爽口好吃!肉也很扎實。一定要提醒大家的就是,肉一定要快點吃掉,因為漢堡包會吸牛肉的肉汁,要是不趕快開動,老闆會衝過來提醒你:快點吃!我就是那個顧講話,沒有即時開動,被老闆提醒的顧客。

IMG_3072.JPG 

我的飲料是DAD'S ROOT BEER,它其實不是啤酒,不要被它的BEER字眼給唬住啦!其實就是麥根沙士,很久沒喝到這種甜甜的沙士了,平常幾乎都是跟可樂打交道!尤其大多數的美式餐點配得都是可樂!

IMG_3091.JPG 

荻娜小妞等到我的時候她都已經結束了她的餐點,我當然也沒拍到她的食物。旁邊這位老兄是店老闆,也是松高畢業的學長,只是是6屆的大大大學長,我畢業的時候都13屆了,現在應該已經邁進20屆了吧!

老闆人很親切,興趣應該是變魔術吧!據說也在魔術界混了一段時間,要是各位遇到老闆有閒,看看能不能慫恿慫恿他變魔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