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4.JPG 

第一次到THE SOHO其實是到他樓上的酒吧!那時候我並不知道這家店,只知道自己在一個心情非常惡劣的狀況下跟朋友到這家吧,想喝個兩杯。是朋友熟識的店。

跑酒吧和夜店感覺都是好久以前的事,留戀嗎?還好。但那時候的輕鬆,已不復可見。上一回進到夜店,也只是和妞妞去找人,一群人連酒也沒喝就坐在包廂裡。

IMG_1571.JPG 

這回進到SOHO沒有直接電梯向上,而是直接在一樓的落地窗門口坐下。中午剛過,店內沒什麼客人,兩個人佔用了四人桌,各拿出了一台筆電。必需要說,這裡提供無線網路可無限上網,但是我們要去的當天居然網路壞掉?這麼剛好!

只好用手機當數據機上網了,3.5G其實也不會太慢,原本就有吃到飽方案所以也不會太擔心網路費用太高。下午的THE SOHO沒有太多人的情況下,我們很悠哉地在網路衝浪。我不知道,這樣是「生活」嗎?

IMG_1569.JPG 

抬頭觀望著天花板,這樣美式風格的佈置感覺並不差,在很多創作當中不難看到用報指印刷當底的宣傳,只是多半使用的都是英文報紙,就連THE SOHO這樣的藝術裝潢想當然爾的也是用英文報紙。要是用中國時報或蘋果日報不知道效果會變怎樣?

IMG_1585.JPG 

下午茶套餐是三層塔,有鹹食也有甜食,還有我最愛的馬卡龍。要價499,其實也不便宜,兩人合吃一份,還在想會不會太少。結果到最後都沒吃完。

IMG_1579.JPG 

最上層有我愛的馬卡龍們,是檸檬、咖啡和櫻桃﹝我有點忘了﹞,旁邊的是杏仁餅乾。馬卡龍做的有點太甜膩,是膩的感覺不是甜得很爽快的那樣。不過因為馬卡龍我和妞妞一人一口一下就沒了,所以馬卡龍很快被清空。

至於旁邊的杏仁餅乾,我和妞妞一人咬了一口就放棄。也許是我沒那麼愛杏仁片的關係吧!

IMG_1577.JPG 

中間盤是鹹食,因為都沒吃中餐的關係,所以三明治也迅速被嗑光,一層火腿一層起士的作法非常保險,不會難吃但也吃不出特別,但是這是最省成本也最不會令人感覺到難吃的歪步。

IMG_1580.JPG IMG_1581.JPG 

IMG_1578.JPG 

最下面一層是草莓、芒果和巧克立做成的甜點,真的不知道今天是太沒食欲還是因為沒吃中餐一直惦記著鹹食的關係,這幾個甜點都只各挖幾口就放丟旁邊了。

其實還有一道「布朗尼」,布朗尼有點太軟,外表不夠甦脆。有可能是因為我和妞妞都顧著用電腦,所以都放涼讓水份都透進去了吧!所以布朗尼也是被我們晾在旁邊out了!

IMG_1588.JPG 

坐到有點晚,他們都點蠟燭,天色都暗了我們才收拾東西離開。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我覺得是不是晚上來會比較好呀?因為人潮越近夜色暗時就越多。而且他們晚上的氣氛也比較好,比起下午時刻有活力多了!

下回來吃看看晚餐好了,應該會比下午茶狀況好一些。如果「妞妞大人允許」的話,幾個朋友相揪喝兩杯應該也不錯。

 


 

THE SOHO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1~5F

 電話02-2751-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