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8.JPG 

最近好像出現的食物文裡,有很多都是吃串燒。不是串燒文就是生魚片文,倒是之前我們常吃的火鍋和鹽酥雞似乎沒出現過。突然覺得我是個愛吃鬼,然後又讓我家大人破費...好過意不去喔!大人,下次換小女子出錢吼,辛苦了!不過下班後吃串燒真的很有日本上班族的味道啊!只是你不能喝酒,不然像日本人那樣痛快地來個幾杯,吼搭啦~

到了東區後站在路口一直猶豫到底要吃啥,愛吃的涮涮鍋?還是之前去過的鳥家?一直好奇吃啥的無國界?又或者是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的串場?

IMG_1620.JPG 

因為好奇心戰勝了一切,於是乎決定就去試試看「串場」吧!這名字跟之前和花兒去吃的「串堂」名字有夠像的,但是風格不大一樣。串場的裝潢、感覺,跟它隔壁的鳥家比較有相同的感覺。

IMG_1613.JPG 

毛豆是本日招待,我一個人要嗑完全部的它們,其實毛豆還滿好嗑的。想到以前還跟阿姨們住在一起的時候,夏天有時候的晚上就會大家坐在地上嗑毛豆配電視。

空間不大的地方,聽阿姨們聊天,大家很吵鬧。毛豆真的很適合出現在這種地方。路邊的小酒攤、海產店,或是像這樣人聲鼎沸的串燒店?不知道日本的串燒店送不送毛豆。

IMG_1622.JPG 

到任何一家串燒店,必點的松阪豬。吃起來大同小異,這家有灑上芝麻加味,必烤成皮脆又多汁。不過我還想跟他要點檸檬汁就是了,之前在燒肉店打工,發現不用醬料調味烤好的肉沾上檸檬真的很爽口。雖然它有給我們金銡,但我還是想要檸檬味呀!

IMG_1627.JPG 

讓我讚不絕口的是這道揚物:無骨香脆炸雞。實在很想學好這道料理怎麼做,到底是怎如何才能把外皮炸得這樣香脆,但是裡面的肉還保持他多汁帶有彈性的口感呢?

旁邊還附上蜂蜜芥末醬,我也滿喜歡這個醬的。以前在SUBWAY都會加這個口味的醬料,但是在這裡,肉的本身就很好吃了,實在沒有必要沾醬吃,所以我就把他們分開吃。簡單的說,就是我單吃了蜂蜜芥末醬!

IMG_1629.JPG 

這是佈滿了洋蔥的上等牛五花,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料理手法,洋蔥多到我怕它們在送入我口中之前跌下來。是怕我們吃串燒都沒吃到蔡嗎?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吃法!

IMG_1632.JPG 

這個叫做「雞菲力」,我實在不知道雞菲力是雞的哪個部味,形狀都切成這樣小塊小塊的,咬起來我也分不出來到底是雞的哪個部位,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就快點跟我說。

吃起來感覺比一般的雞肉還嫩,是軟軟的感覺,有Q勁,但不像前面那道揚物一樣這麼Q。

IMG_1633.JPG 

再來是辣味梅花豬!我要特別說一下他的醬料,他這個辣醬的味道吃起來有很多味道組合在一起,以前在燒烤店接觸的辣醬是用辣味噌去調,我在串場這兒吃到的辣味,好難形容!還帶有一點哇沙米芥末味。

難怪我們在點這道的時候,為我們點菜的服務生還跟我們說要不要試看看辣味!他們的辣不會太辣,但是醬料真的很特別!

IMG_1631.JPG 

這是我常常點兒都點的鮭魚茶泡飯。這東西真的很好吃!以前打工的時候,要是上課太晚到班,就只能吃這個!但是吃這個我倒是吃得很開心。超愛鮭魚肉!看吧!又是鮭魚,鮭魚先生你真的很受我喜愛耶。

IMG_1625.JPG 

妞妞有點一碗牛肉清湯,實在是很可怕!有好多好多紅蘿蔔喔!我最討厭紅蘿蔔了!牛肉清湯裡怎麼可以有它呢?他們的牛肉清湯是用牛肉丁去煮,跟牛肉麵店那種大塊牛肉煮的清湯還是有點不一樣。

IMG_1605.JPG 

閃一下,三不五時就要破費,哈!真拍謝。不過串燒真的很好吃!

 


 

串場居酒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52號

(02)2771-9693

要訂位請在下午4點以後撥打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