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2.JPG

多多有沒有這麼愛吃生魚片,那天在民生復興路口,決定停下來吃一下這家奇怪名字的生魚片店,看到這家店也好久,「身長」腳超怪的名字,用了一個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唸的店名。

因為妞妞最近實在是太糟糕了,所以要好好補償我才可以,強迫你吃生魚片生魚片生魚片。而且這家店是妞妞自己看到的,所以自己要自投羅網就投吧!雖然這家店只是在轉角的小小一間店,但是人潮還不少。也讓我們等待了一點時間才有位置坐下。

IMG_1554.JPG

這家店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我很愛東區市民涮涮鍋旁邊的那家「宇澤」日式生魚片蓋販,但是基於某些原因,我很久很久沒再吃到了,那家也是平價的生魚片丼飯美食!

IMG_1563.JPG

本來想點生魚片丼飯套餐,但是套餐裡面有太多我吃不太下妞妞也不想吃的東西,所以退而求其次就吃生魚片丼飯就好,它的生魚片其實跟金泰也有得拼,可能沒有金泰這麼大塊,但是也比一般生魚片來的厚。

以150元價位的生魚片丼飯來說,算是相當划算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底下的飯是道地些的冷醋飯,有可能是因為要配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而用熱米飯,但其實冷食配醋飯才是王道!

IMG_1560.JPG

妞妞逃過一截,這裡有牛肉丼飯!但是,好笑的是裡面竟然有菜,還有我討厭的紅蘿蔔!只好看著妞妞這樣挑挑挑的把菜們通通挑出來,而且還不少!

IMG_1559.JPG

牛肉丼飯還有附贈一碗湯,這碗味噌湯真的料多的很實在,魚肉一點也不少給,一匙一匙過後還是有魚肉。

IMG_1565.JPG

因為太多菜的牛肉丼飯,只好再加點一盤豆皮壽司才行,不然怎麼能餵飽咧?我並沒有特別喜愛豆皮壽司,因為沒有生魚片!日式食物就是要有生的生的,壽司也是一樣!但是豆皮壽司也是最保險的食物,要是生的不新鮮,至少豆皮壽司不會碰到這樣的問題!

經過多次的身長腳,總算有機會讓我吃到,而且平價又美味,與其在金泰門口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可以選擇來這裡輕鬆享用也不錯!


﹝身長﹞腳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02-25454699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