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5.JPG 

這家名為CHIFFON的店,是我們可愛的同事偶然發現的,星期五的午餐時間是我一週中唯一可以放心吃午餐的一天,不然平常真的是一杯黑咖啡解決掉午餐。在同事相揪之下跑來這家店,沒想到店內爆滿還要等待,好在是星期五,不然我們可沒有這樣的閒情逸致等下去。

IMG_1528.JPG 

一進到店內就看得到糕點櫃,當然是少不了戚風啊!畢竟是間名為戚風的店耶!平常我看到的戚風多半是切好一塊一塊的樣子,第一次看到整塊的戚風蛋糕,有一點意外地它長得這麼高。

IMG_1541.JPG

我點的豬排烏龍麵、烏龍麵好本身就是好食烏龍麵,只要不是太誇張,基本上都不會讓我感覺到難吃,一般店內的烏龍麵都會有一定的Q度。

IMG_1542.JPG

它的豬排中間有夾起士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這款起士不合我味口,我不是很愛,吃了兩塊,剩下我就沒動了。中間有夾起士的豬排是叫「藍帶豬排」?以前吃過幾次,但是選用的起士真的很重要,要是味道不對加進去,就會像這樣的情況,吃兩塊就放棄了。

同事點的雞塊飯,那才是好吃!我點錯了呀!下次來我一定要記得點它!

IMG_1540.JPG

另外一位同事因為要趕時間,只好點個能快速食用的布丁塔,它的甜食還算不錯耶!有加熱的布丁塔,吃起來暖暖的,很快就被我們幾個人瓜分完了,明明就是我們怕餓的那位同事點來要墊肚子的。

IMG_1537.JPG

草莓塔看起來相當誘人,要價也不便宜,但是看到這麼多的草莓,心都花也怒放啦!當然要用力地給它點下去,只是點下去,卻沒吃到,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也忘記叫服務生上甜點,一看時間都已經到要趕回公司繼續上班的時間了。

只好向隅它了,下次再來吃吃這個讓我動心的草莓塔。

IMG_1536.JPG 

店裡有賣這種巧克力,非常適合拿來送人,體積不會太大而且也不貴,也還算精緻有特色。下回如果有需要,可以跟店家買來送人。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02) 2716-0138

週一到週六 AM. 10:00~PM. 10:00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