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9.JPG 

這家店開的時候,我還以為內湖這偏僻的交流道這邊要開夜店了,外觀的裝潢加上英文店名,一度想說太好了,這樣我有離家近的地方可以玩耍。沒想到,他原來是間高級洗車中心。

在mobile01上面看到關於它的文章,當時介紹是說只幫進口高檔車做洗車美容,專做Porsche和Audi,也是他們的特約洗車中心,經常在附近活動的人應該可以不時地看到這兩款車進出。

當時很意外,怎麼沒有說雙B也可以咧?好歹也是進口車不是嗎?直到有一次妞妞在對面弄車的時候,被我逮到有國產車,才證實,並不是只做那些貴鬆鬆的車啦!只要愛車人士都可以去洗的!

IMG_1451.JPG

這是等候愛車的貴賓休息室, 有很多座位可以休息,也有美女小姐為大家服務,另外也提供「I-PAD」給大家玩!是真的I-PAD,這是我的第一次啊!

IMG_1468.JPG 

硬體設備讓客戶們可以舒服的在這裡等待車子,也提供各式飲料,像是一般常見的軟性飲料,當然,如果你想要來點非軟性飲料,我在櫃台上也有看到麥卡倫,只是大白天的,多多可不想喝倒。

IMG_1450.JPG 

貴賓禮遇的休息空間中還有一間雪茄室,供這裡的會員存放雪茄,存放雪茄的空間還特別鎖了起來,畢竟雪茄這樣高級的物品可不是隨隨便便丟著就可以的,在溼度和溫度的控制上也得特別注意以保持最好的風味。

IMG_1478.JPG 

在這裡洗車還有最吸引我的一點,旁邊就是金泰,從它變紅以來我就再以沒機會吃到它,在外面排隊排上一個小時,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痛苦了,尤其在炎炎夏日底下我一定會汗流浹背。在這裡洗車的話就可以請我們服務的美麗小姐為我們點上你想要的金泰餐點啦!生魚片生魚片!我最愛的生魚片,只要待在休息室裡就可以邊吹冷氣邊等待餐點來到。

這實實在在的生魚片,真的是在這裡洗車附帶的一大享受,不另加服務費,兩百塊的綜合生魚片,切片切得非常厚實,比起一般日本料理店,真的厚多了!生魚片真的是超級好物!

IMG_1476.JPG 

休息室當中透明玻璃處理,讓這些愛車人士只要待在裡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寶貝車車是怎麼被清理的,從洗車到打蠟、擦拭,無一不是在車主的眼睛底下處理。非常仔細的清潔,讓妞妞大人相當滿意,還一直跑出去看它的愛車被處理的狀況,阿明明就在裡面看到,還是要跑到車子跟前瞧個仔細,愛車比愛我還多!去跟車車在一起好了!

DLUX8這樣高規格的對待車,在愛車人士之間爭相走告之下,現在最好還得預約才方便排上洗車時間。而且妞妞大人居然還在這裡認識了另外一位瘋狂愛車人,兩人一聊上車就是不間斷的「話不停蹄」,明明只是要一個小時的洗車時間,讓我們整整從早上待到下午兩點的午後,真是太恐怖了!這些愛車的人真的都到了「癡」的地步呀!真叫這些稱之為「女朋友」的人情何以堪!

IMG_1462.JPG 

不過妞妞大人在這裡洗車也好,他可以開心洗車,我可以開心大吃!而且這裡也有提供無線上網,怕無聊的話也可以帶台電腦來,像這樣打打網誌也好!DULX8實在夠貼心!你們下次在這裡車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