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6.JPG 

很好笑吧!我在COSTCO把它買回來的。上週在內湖逛COSTCO看到它的樣品玩具,超級興奮,然後不斷得在玩具區東找西找,到底蛋頭先生在哪裡。

找了半天,妞妞還伸手到櫃子後面想幫我察看還有沒有被暗槓的存貨,結果服務員走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這個賣完囉!最後一組在下午的時候被賣掉了。心痛呀!

IMG_1722.JPG 

不過服務員也很好心,有跟我們說可以去別的地方找找看,像是汐止店。當下還真想馬上衝到汐止,不過為了一個玩具這樣趕...好像有點太瘋狂,就看看我跟蛋頭先生有沒有緣囉!

蛋頭先生真的很好笑,而且在玩具總動員裡一直不斷強調它有32種配件什麼的,然後還可以自由組裝在不同的位置上,在玩具總動員第三集裡看到他裝在薄餅上的時候,走路歪歪扭扭,害我快笑翻!

IMG_1723.JPG 

蛋頭太太在玩具總動員裡一直都掉一隻眼睛,所以她可以人在外面可是還能看到家裡在幹嗎!根本就是犯規監視器呀!但是我買回來的這組玩具,事實證明,他們的眼睛都是一組一組黏好的,沒辦法兩隻拆開來裝!

想到妞妞大人有個朋友竟然叫我蛋頭!哪裡像蛋頭啊!害我一直都一頭霧水,是有人叫我「鐵蛋」啦,但是我哪裡像蛋頭呀!他們長得這麼搞笑,是在說我長得很搞笑嗎!

IMG_1721.JPG 

這組玩具價值599新台幣,有四隻蛋頭,可以做成蛋頭媽媽、蛋頭爸爸和兩隻蛋頭小孩,但是我怎麼對電影裡的蛋頭小孩沒什麼印象呀?他們有做出什麼special的事嗎?好像說不出個所以然耶!

IMG_1720.JPG 

蛋頭小妹!他們的嘴巴其實可以全部改成吐舌頭,但是這樣超怪異的!另外,我要特別說一下...在裝他們的時候,我一直把兩隻左手或兩隻右手裝在同一隻蛋頭身上,整個裝完的時候超智障。

IMG_1725.JPG 

其實蛋頭一家人還滿溫馨的,一家人都長得那麼奇妙,而且有這麼多的配件,可以隨心所欲地今天想吐舌就吐舌,又或者今天想兩隻左手就兩隻左手,美國人的玩具真的很幽默耶!

IMG_1739.JPG 

蛋頭先生的屁股還可以翻開,裡面裝進他們的小耳朵、小鼻子、小嘴巴,當然你要硬塞一堆東西也是可以。看來蛋頭家族有好好地規劃收納空間!

IMG_1719.JPG 

週末的時候心裡一直惦記著這個玩具,妞妞還帶我去汐止把它帶回家,沒想到汐止還挺多組的,害我還很緊張怕被搶光光。帶著蛋頭先生在賣場裡的時候,因為逛東西逛得太認真,蛋頭先生還一度被小朋友綁架!看看他有多受歡迎!

我把蛋頭先生帶回家的時候,我媽一直說「你到底幾歲呀!」,這東西真的白癡的很逗趣,可惡!而且我玩一玩不玩還可以給其他弟弟妹妹玩呀!這東西,這。麼。可。愛!哈哈哈!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