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1.JPG 

我喜歡在這裡放煙火,看星星,看渡船,散步。我過了驚心動魄的週末,陳雅寶兒們的亂七八糟話成了真,不過玩笑話當時笑笑也就算了,只是這樣的擾人心煩還真是前所未有。

IMG_1498.JPG 

台北到台中很快,但是老娘我一早人是在台北,飛奔到宜蘭才又趕在中午去台中。從宜蘭開車回台北的路上,一心只想快點兒快點兒,太早起床的結果就是開在雪隧裡極度想睡覺。

在高鐵上一路到台中旁邊都沒有人坐,大象先生和我睡得頗安穩。只可惜在離開高鐵站正準備上妞妞大人的車時,一則令人將要崩潰的訊息就這樣叮咚跑進我的愛鳳寶寶肚子裡。什麼?高國華與陳子璇?喔喔喔?補習班老師愛把妹眾所皆知不是嗎?唉呀!只不過這次是對手兩家在打嘛!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要炒作知名度咧?補教界名師們搞不好在媒體背後大家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呢!同業競爭是同業競爭,一起拉抬價格互相才有得賺吧!而且這些名師,喔個拜託,有緋聞的也在同學間們老早就傳開了。補習班還真是險惡!火大!

IMG_1514.JPG 

彰化大會師,可惜可惜沒看到,妞大人來接我似乎是提早離開,因為在台中鬼混了一下,聯絡上大家的時候大家的散了,看來只能在下一個定點集合是唄?停在休息站的時候,恰巧看到地面上這個停車格,實在太妙!不照起來真的對不起自己。

一路上這樣停停走走,好不容易和大夥兒們會合假奔,但是這樣驚心動魄的一天實在讓多多食慾不佳!不過能和大家聊聊天,有比較平穩一些了。好想念花兒寶貝,我以為這天可以遇到你!

IMG_1518.JPG 

前一天假日的奔波,加上整晚沒睡好,整個情人節就是呈現一個恍神狀態。連晚餐吃飯都超沒勁兒!重點是哪裡人都滿,只好隨便挑一家進去吃。

京桃山!OUT~不合我們胃口,妞妞大人你看看,你選的枕頭山啦!雖然沒有說一定要吃大餐,也沒有要求一定要來個什麼浪漫旅程,但是在這天踩到雷還真讓人不愉悅!

中間廣場有樂高展,好久沒玩喔!這東西真的超級有趣的,而且很‧好‧玩!之前有看過樂高板的草泥馬,可愛至極啦!

老實說,這兩天我一直在挑戰自己,也同時一直挑戰妞妞,這樣的我並不開心。已經夠岐嶇了,我只想走好走的路。如此而已。不過也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至少讓我心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