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8.jpg  

某個假日晚餐,又不小心奢侈了一下!真是內心充滿罪惡感啊,明明說好要乖乖存錢錢,結果又跑去吃這一客近兩千塊的餐。這次其實也是因為剛好妞妞大人的卡有配合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我們才有機會來這裡吃,這樣平均下來一個人不到一千,就來吃吃看囉!

一般點餐方式就是點個主餐,大約是兩千上下﹝加服務費﹞,然後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但是也能不點主餐,只吃自助吧,價格是880加一成﹝這樣的價個我倒是考慮去吃饗食天堂或是上閣屋﹞。

DSC_0112.jpg  

停好車以後直接搭電梯就可以見到君品酒店的Check in櫃台,這次的目的地餐聽就再Check in櫃台旁邊,電梯出來向右張望一下就那麼唯一一家餐廳「雲軒」出現了!這餐廳是暗戀我跟我妹嗎?剛好一個我的名一個我妹的名﹝雖然字有點不一樣﹞

DSC_0113.jpg DSC_0114.jpg 

DSC_0115.jpg DSC_0116.jpg  

店裡的裝潢有點像是高級一點的夜店,帶一些歐洲古典風,有著大量個銀色鏡面,讓整間餐廳感覺很bling bling。看著身邊用餐的客人,有姊妹淘來聚餐,也有夫妻情侶,但有個共通點就是不會吵吵鬧鬧,大家交談的音量大約都是彼此聽得到的聲音。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DSC_0122.jpg  

自助吧裡有煮好的冷用海鮮,看得到大隻的螃蟹、螺類還有蝦子。不過都是以冷食的方式食用,與我們較家常的趁熱吃有點不同。這邊的幾樣除了蝦子,我和妞妞幾乎都沒動。雖然我愛死了海鮮,但是舉凡要動刀動斧的麻煩傢伙一概跳過,蝦子我可以直接解決所以不用剝得滿手。

DSC_0132.jpg  

隨處可見的沙拉吧,這個呢可能也是太普遍,加上妞小子不吃菜葉類,於是這邊也幾乎省略掉。倒是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照片左下角的石榴,那東西我以前還滿愛吃的,聽說是可以變漂亮啦!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DSC_0134.jpg  

這邊是冷食現作區,有現切的生魚片、還有現切現包的手卷。有生魚片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呢,該有的鮭魚、蝦子、鮪魚都不缺,但是有鮮甜的花支和干貝有多好。

DSC_0136.jpg  

這是現作區旁邊的泰式現作,這整個自助吧裡除了生魚片我最愛的就是這邊的泰式海鮮沙拉!看師父用手隨便喇一喇,竟然這麼好吃!君品是要推泰式為主還是?促銷的也是泰式主打。

DSC_0148.jpg  

先吃了那麼多自助吧,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菜之一「春雞」!這應該是這所有套餐裡最便宜的了吧!推一下它的馬鈴薯沙拉,好吃!

DSC_0149.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牛排,好像有點叫太生了,但又好像還好,跟我一般認知的熟度有點不同。這牛排的外皮我猜是用火燒的,也就是先烤好牛排再用噴槍之類的大火燒外層牛皮,所以吃起來外面有的酥酥的,但裡面又很鮮,但畢竟我沒進廚房,一切都是用猜的囉!

DSC_0123.jpg DSC_0128.jpg 

DSC_0129.jpg DSC_0131.jpg  

飽食一頓之後可以來飯後區吃個水果和甜點,好在他們的甜點還算小份,不然我的肚子可真稱不下!他們的甜點可以推一下馬卡龍,它比較不甜一點,但是因為是剛吃飽飯,所以甜度是剛剛好的!而且這裡的馬卡龍是雙色的!很有特色!

DSC_0153.jpg  

吃飽結帳區旁邊還有禮品區,妞妞買單,多多在旁邊胡亂看。老實說呢,這裡吃氣氛的居多囉!至於CP值,可能是我非富二代,要不是有買一送一,不然應該,這樣偏高的消費,應該是很必要才會來囉!

吃飽後還可以來一點水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品酒店 雲軒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