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29.JPG  

這是第一次來薰衣草,久違它的大名了,只是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遲遲沒有近到新竹這個離我有點近又不太近的景點。有的人甚至來了不只一次,我們家荳小妹應該就不知道來幾回了。我的薰衣草之行常常莫名其妙的就被遺忘或是被割捨掉這個行程,所以才它開了這麼久之後才來到這個地方。

IMG_6126.JPG  

沿著路走便會遇上一處掛滿了許願卡的大樹,樹下坐滿了來這裡參觀玩耍的人,老老少少。這顆大樹到底承載了多少的願望?我喜歡許願,我的願望也幾乎都是一成不變的:我要幸福。也許我就是不滿足,所以才會一直祈求渴望。

IMG_6130.JPG  

薰衣草花園的主建物,裡面比我想像中的寬敞,但一客餐要價4、500,再加上這類的餐廳多半是賣景點,實在貴鬆鬆,而且等候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我怕我們兩都會餓壞。據吃過的人說,就是景點餐,說不上特好吃,但也不會到難吃。

IMG_6132.JPG  

用兌換券買了冰淇淋,夏天真的很適合吃冰,只是這回沒吃薰衣草冰有點可惜,也是因為去過的人說,薰衣草口味沒有想像好吃,為了怕我自己吃不完只好選個我和妞可以接受的口味。

IMG_6139.JPG  

在餐廳後方的快樂野餐籃是可以外帶的,這倒是很方便像我們這種不願意花長時間等待座位的客人,只是快樂野餐籃似乎只有假日才有。在野餐籃旁邊有提供戶外座位區給客人,但上方有遮避,所以也不避太過於邊吃飯邊淋雨的怪問題。

IMG_6115.JPG  

在剛入場的旁邊除了香草鋪子,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平台,上面賣了一些小商品,我猜應該也是香草舖子裡比較熱賣和暢銷的東西吧!說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攤子旁邊,看著人來人往卻覺得突然好一刻的平靜。

IMG_6118.JPG  

IMG_6119.JPG IMG_6121.JPG 

薰衣草花園裡有很多這樣的木造擺設,可以提供入園的遊客蓋蓋紀念章或是拍拍照,而且採用著相當富有彩色元素的裝置在這個園區裡,有種似乎是掉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想像世界中。各種各樣的擺設讓我感覺到了這個地方的貼心,還有一種洩露出的溫馨,即便這裡已是這麼地商業化。

IMG_6154.JPG  

這一整排的郵件箱是可以幫你寄信的,各自擁有特色的小屋,擄獲了不少人心更殺了很多人的相機記憶卡空間,每一個我都想丟丟看,我想送一些願望給我的知己希望他們生活順利,送給自己告訴自己要快樂,再許下一些希望做個幸福女孩,再告訴我的情人即便他已在我身邊還是想說一起到最後還有工作加油!

IMG_6158.JPG IMG_6162.JPG  

在薰衣草花園,有好多的情侶,或許這些圖和這些文字真的很適合在這裡。在香草舖子前看到這些圖文,就愣愣地發呆,或許是薰衣草給人的寧靜以及安撫人心的作用吧!有點失神失神地就這樣思考著。

IMG_6161.JPG  

也許我們來的季節不對,沒有看到滿園的薰衣草,也有可能是我要求太多太高,但是每人兩百塊的門票也並不便宜呀!兩百可以抵用一百,只是這樣的價格還是稍嫌貴了!現在有很多薰衣草花園的分部了,若是還有機會,再去其它的薰衣草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