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7.JPG  

這家店離妞妞大人的公司不遠,就在長庚醫院後面,原本以為只是一家烘焙坊、麵包店罷了,沒想到原來它還有賣午餐!而且這個午餐還算平價,簡餐來說就是中等價位。

因為實在太餓了,回來之後竟然才發現忘了拍店門口!實在是太糊塗了我,要寫食記結果居然忘了拍人家最重要的門面。這家店印象在信義區也有店,但是因為在妞妞公司附近,所以當然是就近優先囉!

IMG_0379.JPG 

因為是中餐,不想吃太飽,所以沒有加120點套餐,menu上我也沒看清楚,原來單點主食有送湯呀!害服務生拿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要是點成套餐,吃太飽的多多應該會昏死在辦公室裡。

但是Jack好好喔,單點主食就有湯品,真是讓我揪甘心。這樣就不必為了要有湯品而特定點成套餐了!套餐有時候份量真的太多,又是麵包又是沙拉,撐壞我的肚子!

雖然只是簡單的湯品,但是這樣的舉動對我來說就是很夠了!畢竟有的店家單點主食就真的只有主食,了不起附一杯水,其實該習慣的也習慣了,只是不得不說Jack這麼做真的很貼心!單點最便宜也才99!

IMG_0381.JPG 

既然是義大利麵當然要點奶油口味的主食呀!雖然說蕃茄肉醬好像也不錯,但是比起來「奶油」兩個字更吸引我!而且還有好多好多cheese粉可以灑,真是大滿足!

不得不說這個奶油筆管麵真的很夠味,有的店家很不夠意思會稀釋奶油味,應該是為了節省成本吧,但是那樣子的麵都變成「奶油湯麵」!奶油是奶油,麵是麵!

還好Jack不但湯品貼心,連主食也很實在,奶油整個有黏在筆管麵上,有夠「ㄍㄡˊ」的啦!

IMG_0377.JPG 

這是培根蒜片辣椒義大利麵!培根也給的很豪氣,這道主食的味道也很夠,雖然吃完之後滿嘴的蒜味讓吸血鬼都怕,但是調得很夠味也才會有這種結果呀!

IMG_0388.JPG  

畢竟Jack是烘焙坊,當然少不了甜點、麵包,其實它的每個小甜點我也都好想買喔!還可以訂生日蛋糕,不過因為本人家裡人口數不多,加上家人們不愛吃蛋糕,常常就是買了一小塊意思意思慶祝用而已,像這樣6吋、8吋都太大了!快快祈禱給我個4吋吧!

IMG_0386.JPG 

櫥窗邊的麵包櫃上滿滿的都是各種麵包,怎麼辦呢?香味都飄到我鼻子裡了,一直跟我說「帶我走!」可是肚子都飽啦,是很想買給妞妞當點心啦,不過大忙人他應該也沒時間吃吧!倒也從來沒看過妞妞大人吃麵包。

這樣複合式的麵包坊似乎越來越多了,不單單只是賣麵包,也增加了客人留在店裡的時間,同時陪養顧客關係。有些這樣特製的麵包坊都是位在百貨公司裡,用餐吃下午茶的費用都不便宜,相對Jack就負擔比較輕鬆啦!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店裡的擺設也很溫馨可愛,價位不高但也沒有吵鬧喧囂,短短的一、兩個小時的午憩真的很適合。用個餐,吃個東西,還能順便買個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久坐店家也不會表現不耐煩,還會和客人偶爾簡單寒暄兩句,我想這也是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原因吧!

 


 

Jack傑克麵包坊﹝烘焙坊﹞-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80巷4號

02-2718-0109

7:00~21:00(平日)

8:00~21:00(假日)

Jack傑克麵包坊 http://www.jack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