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65.JPG  

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要去香港〈煩請自動帶入日本、上海等地〉,請幫我找個價錢合理,地點方便的機加酒方案。

聽到這句話我頭都要痛了!多多雖然是個熱情的孩子,也很願意解答各位客人的問題,但也要麻煩提供正確一點的資訊啊!哪時候要去?要去多久?想要幾點的班機?有沒有不坐哪一家航空公司?有想特別住什麼樣的地方?主要是去哪裡玩?不要什麼都不講就掛了嘛!

其實我實在很想說,自由行的好玩之處就是找自己喜歡的飯店、找想要去的地方、再配合自己想要的班機時間,準備行程的過程也是一種樂趣,研究著地圖,看著不同地方而來的旅遊資訊,加上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資料的收集也不是不容易才是。

近年來似乎是自由行一詞過熱,一堆什麼都要人安排、什麼都要人介紹的人類也一窩蜂的想玩自由行。

如果什麼都想要幫各位準備地好好的,飯店也是我們選、班機也是我們挑、行程也是我們幫您介紹幫您安排,那不就參團旅行就好了嗎?

最「有趣」的客人就是什麼都說,你挑就好。偏偏幫他選好了又說這裡好像離市區有點遠、這裡好像住得太高級、這裡好像不是我想逛的地方,既然意見這麼多,可以一開始就說清楚,不要橋好了才在意見多!

自由行啊自由行,配套好了機加酒方案,各位還是要挑一下要哪個機哪個酒嘛!而且價錢並不會因為只有機加酒而比各位想像的便宜很多很多。

團體旅遊有大量拿房與固定配合,而且因為有遊纜車接送可以住遠一點。這就好比在台北自由行一定會挑選離捷運站近、逛街玩樂方便的地方,若是團體行的客人就可以住在離都會區稍遠的地方,車程多半個小時就可以住到汐止、新莊甚至更遠的飯店,價差馬上就出來。飯店部份有差異,還有更多眉眉角角不勝枚舉。

自由行其實很好玩的,只是還煩請大家做點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