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0.JPG  

Cocomangas是Boracay上相當著名的夜店,不管是團體行程還是自助的背包客都會來到這間夜店,他著名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它是「老字號」當然也有它的秘密武器。這家位在靠近1號碼頭的夜店在夜晚相當熱鬧,旁邊也有幾家夜店,都是可以搖屁屁跳舞的那種喔!

DSC01640.JPG 

來Cocomangas我們並沒有事先訂位,我們人數眾多,好在還有最後一桌給我們玩。大家要脫鞋再坐到位置上喔!旁邊就是舞池可以跳下去和朋友們共舞一翻。

IMG_0445.JPG  

現場不只是台灣人,也有菲菲,當然少不了金頭毛的外國人,外國人跳舞都好可愛!有的還會自嗨,有趣極了!

DSCF7316.JPG  

這就是這家店最著名的十五杯啦!我們剛剛好十五杯,一人一杯!大家都會喝到不同味道喔!聽說是酸甜苦辣通通有,所以喝到什麼酒就憑個人運氣啦!這十五杯來的時候,旁邊的外國人還一直照相,看來十五杯的威力應該不小。

DSCF7320.JPG  

這是我們喝光光的空空十五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是一個人挑戰完的,那酒量一定超好!只是這十五杯也不是挺便宜,也要兩千多菲幣,不過喝這個就是好玩囉!

IMG_0436.JPG  

喝完可以得到Cocomangas紀念T-shirt一件,還幫我們台灣多加了戰績一筆!這裡是有統計各國的人總共有多少挑戰這十五杯酒。

IMG_0437.JPG  

店家會拿一本本子來紀錄是誰挑戰,還有挑戰日期以及挑戰者是哪一國人,最妙的是有感想欄!要是真的是一個人挑戰這十五杯,要喝完還寫字應該暈倒先了吧!而且其中有一些調酒的味道也非常奇妙,像我就喝到有八角味的酒。

IMG_0441.JPG  

其實除了挑戰15杯,還可以點一些比較正常的酒類,只是他們的酒都是一壺一壺的,這樣一大壺才330php,續壺也只要220php,續壺可以選不同的酒喔!算是非常地便宜又划算。

IMG_0778.JPG

再Boracay還有一些人也滿多又挺不錯的夜店,在沙灘路上比較多是可以聊天的那種Lounge Bar,也有部份是很多人在跳舞的Bar,像是這家Summer Place就是人非常多,可以擠進去熱舞一翻的那種,也有另一家滿滿都是外國人在跳舞的夜店。

IMG_0780.JPG  

另外這一家也是我原本想要去的Lounge Bar,妞妞是個老人家,不太動的,而且這家比較沒有像Cocomangas吵雜的環境,但也有可以挑戰的十一杯點火酒,也滿獲得我的青睞的就是了!

沙灘上的這幾家我覺得比起Cocomangas會遇得到更多的金髮外國人,有興趣認識的可以往沙灘路多探訪探訪。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