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1_副本.jpg

今天下班的時候收到了一封信,心想是哪個好心人要寄東西給我?該不會又是帖子吧?今年已經被炸了好多彈,下回該我炸你們了!而且這個人寫字還挺漂亮的,要是多多也有這麼美的手寫字該有多好!

DSC_0453_副本.jpg

一翻到背面,原來是摩爾大啊!好開心!好久好久不見摩爾大哥和凱莉大美女,想不到他們還記得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而且摩爾大竟然還有自己的郵章耶!

DSC_0456.JPG

打開是可愛斃了的聖誕可,那隻狗(?)好像喬巴!最近重了海賊王的毒有點深。明信片還有可愛的正妹凱莉!這樣穿太辣了啦!不知道摩爾會不會流鼻血!卡片上還有摩爾的愛車小紅喔!

DSC_0459.JPG  

收到摩爾的卡片實在很開心!而且這明信片也做得太用心了吧!完全一點都不敷衍啊!可愛斃了!謝謝摩爾囉~

摩爾的部落格:http://moreide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爾 聖誕節 聖誕卡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