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5.JPG  

2月18是清境農場50週年慶舉辦的奔羊節,不知道人會不會很多,但是又恰好遇上櫻花開,假日的清境應該會爆炸。提前一個禮拜來清境,又遇上了大好的晴天,白天的溫度高到穿長袖流得滿身汗,真是可惜沒帶上短袖出門。

IMG_6697.JPG  

原來門票並不便宜!假日一個人要200元!門票不能抵消費,看來為了看羊,代價還不小。而且青青草原只開放8:00~17:00,千萬別晚到了!況且早點去,趁羊肚子還餓,餵餵他們才有趣,要是晚了他們吃飽了,他們可能也不想理你了。

IMG_6708.JPG  

天氣晴,心情大好了起來,遊客也開始漸漸變多,不過草原上還見不到幾隻羊,大概怕遊客太多嚇壞他們,通通被關起來了。看到步道上的綿羊大便一顆顆,他們前一天應該都開開心心地在草原上散步、睡覺、吃草吧!

IMG_6705.JPG  

二月到三月是各類櫻花綻放的季節,山櫻花比日本粉色吉野櫻還早開一些些,不過桃紅色的櫻花樹遍布在山間路旁,雖然沒有像日本一般的粉色櫻花雨,但山櫻花的豔麗依舊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目光。

IMG_6715.JPG  

羊羊們似乎都不太喜歡太陽,通通躲在樹蔭下休息,你們這些懶懶羊!快過來給我摸兩把!這裡的懶懶羊沒有放出來散步,比起三年前來的時候他們在我們四週走來走去少了許多趣味。但這悠哉的天氣,他們應該很不想被我們玩弄吧!

IMG_6716.JPG  

看來有在外面可以給我偷摸的羊,大概只剩這隻妞妞羊,不過妞妞羊應該是肚子餓了,他竟然在買自己的食物耶!他要跟他的伙伴們一起同樂樂。

IMG_6728.JPG

一拿出羊咩咩們的食物,他們全部像狼一樣的撲過來,你們其實是批著羊皮的狼吧!嚇得我後退了好幾個三步,羊羊們有這麼餓嗎?而且越餵越多,樹蔭底下的羊一隻一隻往食物這邊走來,放在我手上的食物一下就被狼吞虎咽完,只留下舔了我滿手的羊口水。

IMG_6707.JPG   

羊羊們有自己的城堡,城堡裡也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地方,不過似乎人比羊還多很多。上回來的時候,沒有走到這邊來,根本不曉得有羊羊城堡,原來青青草原是有分兩區的。

IMG_6701.JPG  

要是想到另外一區去,請記得蓋羊羊手章,蓋了羊羊手章,當天都可以自由進出喔!青青草原裡有綿羊秀和馬術秀可以看,綿羊秀和馬術秀就各分別在兩個園區,想要兩個秀都看到,要記得蓋印章。兩區之間是一條小小的食物販賣區,距離也不會太遠就是了。

IMG_6745.JPG  

出去玩就會不想回家啦!而且這麼大一片草原和這麼多可愛的羊羊,你叫我怎麼捨得離開。妞妞羊,你也快變身一下加入他們嘛!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