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50_副本_副本

這家REGENCY LAGOON是我第一次來就住的飯店,當初工作的旅行社經理Shelly就一直叫我住這間,只可惜我一直沒敢花錢住池畔房,這家飯店第一次來住之後就對它的印象很好,接連第二次來和這次的第三次都沒錯過它。

DSC_1051_副本_副本   

藍色和白色為主色的飯店,雖然飯店海灘邊,但待在飯店也是挺享受的。若是想要去海邊也可以到門口坐接送車,因為Regency系列是互通的,車程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位在海邊的Regency beach resort,即便是走路也很近。

DSC_1052_副本_副本  

不管是直飛或是轉機,都會很早到長灘島,時間通常也都還不能入住。Lagoon很貼心,可以讓我們用入住當天的早餐,只不過入住期間的其中一天早餐也就沒了。考量到隔天應該會睡很晚,爬不起來吃早餐,所以趁房間還沒安排好,決定先來用餐。

DSC_1053_副本_副本  

不知道是不是也習慣了他們的早餐,他們喜歡東西味道做的很重,鹹的很鹹、甜的很甜,但這次的早餐卻沒有這麼重口味〈當然也有可能是沒睡覺,味覺變鈍了!〉不過他們的料理,跟我們吃的東西不會相差太遠,畢竟還算是東方食物!

在長灘島,我除了愛喝Mango Shake,另外一個就是橘紅色的飲料-Four Season了!不太懂是怎麼調的,甜甜香香的卻又很清爽!

DSC_1056_副本_副本  

前兩次都剛好被安排到一樓的房間,第一次是碰巧給了我們一樓房間,第二次是因為訂了四人家庭房所以安排在一樓,這一次算是住到了一般的雙人房了!住在樓上的房間就有自己的陽台,比較不用擔心經過的人客偷看,但其實一樓的房間出去就是泳池...我比較愛耶!不像池畔房可以直接下水,但在池邊也算不錯了!

DSC_0714_副本  

從Regency Lagoon搭接駁車到Regency Beach後,穿過飯店就可以走到這個走道,出去就是海灘。我雖然也滿想住Regency Beach,但因為Beach的飯店比較舊,而Lagoon也不至於不方便,而且一樣可以利用沙灘上的躺椅,當然一樣點飲料也可以記帳房號,算是很便利了!

而位在S2的絕佳地理位置,距離熱鬧的D-mall也近,幾乎是無可挑剔啊!

DSC_1054_副本_副本  

走到Beach Road上,可以感覺到Regency系列飯店的範圍還滿大的!這兩個點幾乎是每個旅客來到長灘必拍的!樓梯原本旁邊的立牌是Regency的飯店標誌,不知道是不是太多遊客擅闖飯店,才改換勿擾的立牌。貝殼圖案也是認Regency系列的好方法。

DSC_1055_副本_副本  

Lagoon真是一間怎麼拍怎麼好看的飯店!服務態度又不錯,位置也好,CP值真的高,只不過團體客越來越多,房價也越衝越高啦!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