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44_副本_副本

長灘島上的火舞表演有很多,在Regency的沙灘酒吧前面也有,沿路很多沙灘酒吧也有,Astroria的火舞是跟他的沙灘BBQ一起的,一到表演時間都吸引了大批人潮觀看,他們也非常樂意與客人們拍照互動。 

DSC_1789_副本_副本  

Astroria是我上一趟來住宿的地方,但是卻忘了吃他們家的海灘BBQ!Astroria真的是一家值與量都相當令人滿意的一家飯店,這次特地來享用他們家的buffet也是很推薦。520php比一般的海灘BBQ價格來得高一些,但是樣式多很多可以選擇,還有表演可以看!

DSC_1785_副本  

沒有非常華麗的裝飾,簡約的造型,夜晚用一些燈光點綴著,相當吸引我。即便住過一次還是想再住第二次。也難怪理查夫妻檔也住了這裡兩次。沒有大大的泳池,但很臨近海灘,想要去D'mall走走也不算遠。

DSC_1790_副本_副本

它們有提供冷盤,西式的沙拉、泰式的酸辣口味冷盤,在炎熱的長灘吃這些很對味。再加上這兒很難吃到像中式一樣的蔬菜料理,幾天沒補充蔬菜,可以用這個冷盤蔬果多少補一點。

 DSC_1791_副本_副本  

除了冷盤之外,還有一些雞肉、牛肉等等可以選擇,水果也是少不了的。這些包含冷盤,室內區跟室外區沙灘區都是有提供的,唯一的差別就是BBQ,裡面的人要吃也可以走出來點,如果嫌麻煩,也可以等沙灘區有空位的時候,請服務生幫忙換桌。

DSC_1792_副本_副本

喜歡甜點的人也不要錯過他們家的點心,做的也相當精緻,只是這裡人的口味都好重,這些甜點也是很甜的!選擇還滿多樣,這樣的Buffet不包括現烤BBQ夠我們撐的。

DSC_1793_副本_副本

海灘BBQ的海鮮也是在長灘島不可以錯過的,師父會現場烤給你吃,之前來有隨便吃過一家海灘BBQ,真的跟Astroria差得遠了!Astroria真的好值回票價喔!不過他們的貝類還是有點腥味,要是很怕腥味的人,除了大蛤蜊外都可以嚐試。像妞妞那種不太吃海鮮的人,除了蛤蜊都可以接受呢!

DSC_1795_副本_副本  

除了有樂團的音樂表演外,還有在這裡最熱門也最受歡迎的火舞表演,他們的表演是可以直接到你身旁轉的唷!而且會主動幫我們拍照,要記得給小費唷!他們很活潑,也會逗著客人們玩,就像泰國秀場一樣,還會叫你把小費往比基尼或內褲塞,妞妞還被索吻咧!這些表演者都是反串,很辛苦的!

Astroria不只住很值得,就連沙灘BBQ也很值得,要是有想要吃的人也記得早點訂位,想吃的人很多,我們也只訂到8點多的位,火舞的表演是8:00跟9:00的整點,這時候都會聚集很多人喔!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