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58_副本  

這是一家偶然發現的店,某天考完試下午要等妞哥下班,自己跑去東晃西晃。就晃到了這家「國王餐廳Krestaurant」,單純被它外面的裝潢吸引,在這條擁擠的小路上,每個店家恨不得拼命往騎樓上多佔一個位,這家店卻留了一個小庭園。

DSC_3339_副本  

走進店裡,空無一人。這時間點真的太奇怪了啦!大家都要上班,沒人可以陪我喝杯下午茶。沒人,還真的像是進入了國王的餐廳啊!

DSC_3345_副本  

店內在吧台邊有擺放一些書籍,有興趣可以拿來看看。這天下午並沒有打算待太長的時間,想說坐一會兒等妞妞下班就好。不過要是閒來無事,是可以來這兒坐坐的,只是這附近並不是這麼好停車。離捷運站有一點點的距離(可能是我已經懶得走路了?)

DSC_3346_副本  

吧台內有許多酒品,看來晚上這裡應該熱鬧非凡吧!我來的這個時間點好像不是時候?

DSC_3343_副本  

這就是我說的戶外小庭院啦!我坐的位置轉頭就可以看得到。一點點小小的私人綠地,在東區這個搶地搶翻天的地方,看來老闆很有自己想法,也很別樹一格。

DSC_3337_副本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只看了這一頁的menu。消費價格平易近人,並不會來個天價的國王價格。而且現在下午茶還有打折唷!

DSC_3354  

我點的是義式下午茶,皇家帕尼尼。可愛的皇家帕尼尼搭配的是Haagen-dazs的草莓冰淇淋耶!還有新鮮的水果!芒果、奇異果,都是我愛的水果啊!

DSC_3355 

老闆說,這個皇家帕尼尼是要夾在一起吃的,以前他們有幫客人夾好,不過應該是不容易下刀入口,所以現在才把他們分開。合在一起吃真的很棒耶!帕尼尼原本就是義大利的三明治,帕尼尼的麵包是有一條一條的壓紋,而真正的帕尼尼是用一種叫ciabatta的麵包。

DSC_3353  

其實,這家店真的很特別。老闆從國外帶回一種特別的用餐概念,在摸黑的狀況下用餐,在沒有視覺的狀況下,只用嗅覺跟味覺去細細品嚐食物。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試試,價格也並不貴。



國王餐廳K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

電話:02-8773-4111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