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在一起.jpg

晚餐後,跑去吃了黃湘怡的冰淇淋。

實在是一家讓我無法忘懷的一家蛋糕店,吃過他們的蛋糕和冰淇淋,兩個種食物都是高濃度的巧克力做成,讓我這個嗜食巧克力的傢伙無疑得深深中了毒。但是,價格也不斐,讓我久久才膽敢去消費一次。

內湖瑞光的這家店,剛開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它就是Black as Chocolate,還很好奇得跑進去問說:诶,你們是賣什麼呀?現在想想,真是愚蠢至極。對於裝璜特別的店,我總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也常常因為這樣,吃到地雷店。

這家店不管是本店還是分店,用色樸素至極。整家店都是白色,完全襯托巧克力呀。連店裡面擺設的電腦都是白色的。

IMG_0246.jpg IMG_0236.jpg IMG_0238.jpg IMG_0240.jpg

這次食用的是BLACK OUT,櫻桃酒巧克力?有點忘了,要價 NT 110 倒是記得很清楚。

為我們服務的小姐態度超好,雖然店裡只有兩種口味,但是有問我們要不要試吃,整個就有甘心到。還給我們試喝了他們的巧克力,熱呼呼的巧克力,濃度也很高,應該原料是相同的。巧克力的紙杯也是白色的,連杯套也是白色和黑色線條組成,單純但也相當有Black as Chocolate的風格。

LOGO完全就是線條,清淡而不繁複,就像他們的蛋糕,沒有太花俏的口味,高濃度的巧克力就是整體和主軸。

除了食品外,湯匙和叉子也經過特別的設計,湯匙是天使翅牓、叉子是惡魔叉子,相當可愛。每次用完都會特地留下它們來,雖然到最後總是被我弄不見,但是不同於一般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的湯匙叉子會特別地想留下來。

 


 

 

IMG_0242.jpg

今天不是故意要找碴。工作很重要,我知道。但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想學會信任,也想學會讓自己不要那麼依賴。沒有一定要常常帶我出去玩,可能只是想一直待在你的身邊而已。什麼也不做,看電視影集、睡覺、看書、發呆。只要在一起,什麼都好。

溝通,是需要的。因為個性問題,真的不容易和同性相處。但卻又愛交朋友、怕孤獨。造就今天矛盾的我。有時會出現男生眼光和男生般想法的我。

被寵壞的是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你感覺不到的地方,被寵壞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晚安,今天還是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