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玩試用剛好是我想要用的眼影和眼線呀!

至於為什麼想試用嘛...請看: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先來說說眼線好了,這次的夏季限定款有黑底色和白底色兩種,但多多本身很保守,外加妞妞不喜歡多多太妖嬌或太前衛,因此白底色的眼線我還是不敢嘗試。加上紫珠光,我猜應該會有Bling Bling的效果吧!而且這款商品強調不暈染、不脫色又持久,真的很重要,眼皮超會出油的,每次眼線畫一畫都變眼影。想到大學時代不大會用眼線這東西,又貪小便宜買了容易暈色的眼線筆,常常才到中午就變成眼影。

 

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

再來是眼影,使用過眼影底膏真的有差,除了顏色容易顯現外,不容易顏色就飛不見。而且有珠光輔助色,擦眼窩整個就超棒的呀!我也想要眨眨眼有亮亮的效果啊!至於眼蜜的部份我沒用過,但也很想要嘗試看看,創造下眼線水潤大眼效果?我要試看看用眼蜜啦!有這麼神奇?

 

 

第一次接觸戀愛魔鏡是秘密寶石光蜜粉,是前任男友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當時台灣好像還沒有它吧,但聽日本女孩說,這個東西很好用,不只可以擦在臉上、胸口、手臂都適用,尤其夏天穿得比較少的時候,擦在頸部、肩牓的部位就超有party感的

之後再接觸到就是他們家的睫毛膏了,不過多多是很怕夾睫毛的孩子,所以都不夾翹翹才刷,是個壞小孩!倒是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用的很開心,有一陣子,我們幾個女孩們聚在一起補妝的時候,拿出來的睫毛膏都是他們家的,實在非常有趣,但也證明了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用!

廢話不多說,小編~人家想要試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