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在PTT的內湖板上,無意間看到了內湖卡要發行的消息,因次每每上批踢踢都會去看一看預購時間和相關狀況。預購前,內湖板的鄉民們還熱烈的票選板卡的樣式,想當然爾我這個宅到不行的女鄉民也參與了票選。

在預購卡的時候還真是滿心期待,想看看漂亮的卡片到底會長什麼樣,想到辛苦的板主們要奔走在商家和製卡店家間,就覺得他們好辛苦喔,我們都宅在家裡坐享其成。一直到卡片做出來的時候,還一度忘了到737去拿我的板卡,只好在隔兩天到東湖去拿,雖說東湖也是內湖的一部份,我過我生活的地方都在大直美麗華西湖這一帶,好在內湖道路剛好是一個圓形繞一圈,不然我還真的會找不到路。

很開心拿到內湖卡,想到辛苦的工作人員,拿著企劃書一份一份的跑店家,甚至連哈啦影城都拿到優惠折扣,還有2012首映會的回饋,深深的想一鞠躬,板大們真是太辛苦了。

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成果,當中也曾經被質疑,一張20圓,廣大的鄉民匯集起來的錢也不少,但是20圓只是基本的工本費,憑什麼要去斤斤計較呢?他們的辛苦、付出的血汗、犧牲的時間,根本沒什麼利潤可言,當初那些質疑板工們的少數鄉民,真的要好好想想啊!

第一波的發卡我和老妹都有趕上預購,發卡後也有多買卡的鄉民提供卡片,也是以基本費20賣給板上的其他鄉民,讓一些沒趕到預購的人也能分享到這些優惠。

一家一家的特約商家走到現在擁有一百二十家的特約,實屬不易,為了內湖卡而奔走的板主、板工,還有給予優惠的店家,才有現在壯大的聲勢,連東森和中國時報都來採訪。第二波的發卡活動也在麥當當排隊排了落落長,甚至還發起了號碼牌。只能說:內湖加油!團結力量大,我們是優質好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