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562820.jpg

我住奢華幸福巷。

「這一生,能夠牽手到白頭!」是幸福;「下輩子,我還願意跟你在一起!」是奢華的幸福。﹝吳若權﹞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會選擇要在一起嗎?如果給你再一次機會,還會選擇要認識我嗎?

有人問我後悔過什麼嗎?或是有人好奇我曾經這樣荒唐不會為自己後悔難過嗎?我說,一點都不。如果沒有當初那一、兩年的荒唐,我現在不會知道什麼叫做「在一起」。又或者是說沒有這麼多的愛情過客,我不會知道現在擁有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曾經遇過華僑、非台北人,愛打麻將的人、愛打網咖的人、愛打工的人、愛夜店的人,就這樣在我身邊來來去去,各式各樣不同個性,我從來就不後悔認識他們或是後悔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好奇寶寶在這些人身上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玩法。

每一個人都是這麼的不同,要說最不同的就是我遇到你這樣的一個人。跨越了自我的最大值,規範生活有了生活圈的最小值。喜歡站在舞台上,喜歡和不同的人聊天談話,喜歡一些瘋狂,到底為了什麼把這些都打包了。

我說,現在的幸福,如果真的再讓你選一次,還會希望我們相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