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拷貝.jpg 

真的很討厭,什麼都不說的感覺。

曾經,也是那個只顧自己好的壞傢伙,反正要去哪裡,都是自己的事,誰也管不著。就算是老爸,只要是決定要做的事,都會執意要做。經常也是等到要去執行這件事的時候,家裡的人才知道。

有感而發,是前陣子,總覺得自己好像不知道很多事。像個傻瓜一樣!

雖然也不是要你什麼事都報告,但明明是我有興趣的事,卻也忘了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呢?是我被你拋在腦後了,還是我不重要了?還是你並不想告訴我了呢?

記得大學的時候,我常常一不高興就把電話丟在旁邊,要嘛不接要嘛接了放旁邊,任由另外一個人在電話另一端抓狂,反正不關我的事,好像我真的是個沒有感情的動物。

是什麼事,轉變?開始懂電話另一頭的沉默,開始害怕永遠只是音樂聲。

 


最近很多人在召喚我回去,是夏天到了?是開始玩的季節了?在召喚以前的我嗎?

你們都說多多都不多多了。是啊!那個不拘小節,隨call隨到,夜店酒吧當自己家的那個人呢?

 


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該多尊重對方一些?多讓對方知道一些,多了解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