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JPG

Coach的這女孩也太可愛了吧!我也想要白白的皮膚,然後笑得好燦爛呀!

老妹最近滿腦子想去美國留、遊學。最近想先去申請柏克來,偷偷地打聽了一下,柏克來加洲的孩子們聽說天天開趴踢,也太羨慕死我了。身邊一堆孩子國內國外來來去去,有的在紐約,有的在西雅圖,有的在加洲,聽過最奇妙的應該就密西根了吧。加洲的孩子們聽說最好玩,白天課程不多,下了課就跑去海邊玩耍之類的,記得有個孩子當初也是申請了去UCLA遊學,結果在學校的時間根本只待了一週就落跑,後來因為學校找不到這個人就發mail說開除學籍,接下來又因為當初的簽證也不是觀光簽,總而言之後來他把所有的通訊地址都改成我當初的租屋處。只能說,加洲是不是太好玩了一點?

每每聽到UCLA和USC的事情都覺得有趣至極,兩個學校互相為敵然後群起憤愾大家一起團結,只能說台灣的孩子好像沒有這麼有趣的事可以發生?然後又一直在看魅力四射,真是青春活力啦啦隊呀!好吧,我還真的很想去美國。

最重要的是,每次朋友要從美國回來,都會帶一卡箱的Coach,親朋好友們要的,還有要拿去賣的,為什麼咧?好怪喔,大家都為Coach為之瘋狂耶!好吧,我也好想要一咖,一個錢包也好。但是每次都被我妹和我媽搶先。只能怪我自己每次都慢一步。

為了拿到我的考區包,我決定強迫我們家的女人們從現在開始都給我用康乃馨!誰叫每次都被他們捷足先登,反正這東西女人一定要用,而且我和我妹本來就愛用他們家,哼哼!快賞我一個Coach包!

http://carnation.event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