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047.jpg 

那一年,世足到墾丁。

四年一次的世足又到了。四年前的四年前,還是高中的我們,翹課坐在京華城看族球賽,2002年的世足在日本,也好險在日本,所以我才有機會能看,不然高中生的我們哪可能看半夜!02年,我們相約四年後的06年再一起看足球。四年後的大家老早就忘了當初的約定吧!只有我這個傻小孩還記得。但是Oz你這個總召呢?把妹把到哪個國家去了?

06年的世足在德國,常常為了看世足等半夜,然後睡到隔天下午不去上課,就為了這個世足賽!到底世足的動人之處在哪裡?台灣既沒有什麼玩足球的人,更不用說足球場了!中山足球場也被廢除,最後的功用大多是拿來辦演唱會,現在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音樂認識的你,因為你而認識這群看球賽的你們,也因為有了球賽所以在賽季過後的我們也去了風和日麗的墾丁。

K 185.jpg 

你們每次都這麼搞笑,每次都帶我去做瘋狂的事。在墾丁街上大叫,越游越遠的海邊,越潛越深的海裡。可是你們的你和你去當了兵,你和情人跑了,你在夜店工作了,我們都遇不上了。沒有世足賽,沒有墾丁。今年的世足賽,好冷清。

我記得你在夜遊的時候嚇到哭,我記得我不怕死的小賽車也要硬尬拿第一,我記得你們趁我不注意把我扛到海裡,我記得我們喝酒喝到天亮,我記得我們玩到身上只剩坐車回家的錢,我記得我們在墾丁。

我好想再去墾丁!跟你!去年原本要去的,兩個機會,都失敗了。颱風先生為什麼愛搗亂,就算夏都再怎麼好也無法在裡面待一整天呀!墾丁墾丁你為什麼不走過來!

很開心,認識你們,即使我婉拒推託了好多次邀約,但每一次仍是禮貌性的問我是否要去。每一次都是一起在酒吧玩,在夜店狂歡,在KTV大high,永遠玩著最local的拳。

K 110.jpg 

饅頭兒!為什麼你也交了男朋友就不見了呢?http://www.wretch.cc/blog/blackdeath/4755166


 

最近看了某部落客去墾丁玩,又看到世足賽,夏天真的要到了!

可不可以實現我簡單的心願?好像很困難又好像不這麼困難。已經不是說走就走的年紀,也不是說擺爛就擺爛的學生。明明當年當學期就被二一,明明要考期末考卻在半夜看世足,明明應該去找老師求情卻跑去墾丁。

我還是想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