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6.jpg 

很意外,居然收到了化妝台的玩試用。而且是我正想買的眼線!拆封後,居然沒有中文!都是日文字和日文字,還害我摸索了一下。

以往用的多半都是眼線膠,難得嘗試眼線液!眼線這個東西真的是非常莫名奇妙,有時候就是需要他不可,但是有了他好像也沒那麼明顯有化妝的Fu,住要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有神一點。

IMG_0907.jpg 

拆開的時候還讓我有一點疑惑,然後呢?是搖一搖就會變黑黑的可以畫了嗎?原來還要轉上面的頭,把它轉一轉才會有液體跑出來,還害我想半天!﹝之前用眼線膠,沒有這種困擾啊!﹞

眼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有精神一點,另外就是,如果前一晚哭過,隔天起來的眼線就很重要!不然兩眼腫腫的跟湯包一樣!

IMG_0023.JPG 

這款眼線會亮亮的,而不是純黑色,還有帶一點深紫色的感覺。果然如它產品說明所述,有紫珠光喔!而且我覺得還頗明顯的。

比起呆板的黑色,加了亮粉效果還有深紫色的顏色,多了一點精靈的感覺,但也不會太突兀。

IMG_0020.JPG IMG_0022.JPG 

其實多多的眼睛之前用眼線的時候有很嚴重的暈染困擾,還被誤會是擦眼影﹝淚奔~﹞,後來有一度改用眼線液,但當時的牌子不知位什麼,怎麼用就是畫起來很怪,很銳利。才又改用眼線膠,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印到眼皮的情形出現!尤其夏天又快要到了,出汗和出油的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

很開心這次能試用MJ的眼線液,不是純黑色的精靈感覺讓多多的眼線不像之前用眼線液一樣有銳利感,多多是走和善路線的!而且重點是到了下午傍晚也沒有暈染的現象,但是又很自然!滿意

IMG_0042.JPG 

來去吃下午茶囉!就帶眼線出門就好!喔耶~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要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