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c08003038d2d482bd1d686aca9882e.gif

是遮暇霜耶!多多整個很需要它!

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老是愛熬夜不睡覺,鼻子過敏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多多有嚴重的過敏,毛絮、天氣變化大、太潮濕,一到換季我的鼻子就會開始爛爛爛,衛生紙不離手,很誇張地哈啾哈啾。所以我的黑眼圈老是好不了!

每一次照相都要找角度和找角度,找到好角度拍好照片我大概都已經筋皮力盡了。用過很多市面上的遮暇產品,液狀、膏狀,有的也像口紅棒可以塗抹。但是不管怎樣用都還是不自然,一直都想找到好用的遮暇產品。

1099506782.jpg

看看我的黑眼圈有多深!然後年過二十眼紋也開始飛出來!我的眼睛啊~都要心碎了!快賞我遮暇產品來試用,看能不能不要東找西找的照角度拍照,然後不用事後東刪西刪得刪照片,還有...我真的很不愛修照片這件事!

聽說這次試用的產品「LauraMercier亮眼遮瑕霜」溫順滋潤,可以使用過的部位產生明亮的效果!聽起來怎麼那麼誘人啊!有的遮暇產品缺點就是太過乾燥,這樣就很容易跑出小細紋。每次都要在遮細紋和遮黑眼圈當中做取捨。這款遮暇品,聽起來就好想用好想用喔!

說了那麼多,小編小編,快給我試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