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這部片的官網也跟著整部戲的發展,一一的介紹他們這些演員穿著的牌子,搭了哪些牌子的衣服,這樣的介紹穿搭也好酷!也是整部戲都在講跟衣服有關的話題,所以這樣的行銷操作也很理所當然啦!

官網連結:http://real-clothes.ktv.jp/index.html

9.jpg (佐佐木凌-加藤夏希)

這個女生的傲氣還真讓我一開始有點不能接受,但是後來她跟絹惠竟然成了好朋友,兩個算是一起努力,而且很有想法的她,即使要被挖角也不改初衷。

她的打扮我都很喜歡,而且又是短髮,女生對髮型這件事實在是很敏感,這個也好看,那個也想要,但是長短不能兼具呀,除非買一頂假髮來。小凌的身材又高又瘦,衣架子!讓我這種不是扁身的女孩感到好羨慕!

11.jpg (山內達野-高崗蒼甫)

絹惠的男友,最後離開他了。其實他很愛絹惠吧,不講剛分手發生什麼,但他一直支持著她,工作多晚,其實一開始都算是支持他,即使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覺得會分手,也是因為絹惠選擇了工作而不隨他結婚回到家鄉,可惡!為什麼女人就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啊!在職場上能有所展現的時候,為什麼不顧慮一下對方的心情咧!這點不管男生女生都要注意一下吧!這個山內達野這時候有讓我小小氣到。

8.jpg 

她是絹惠的妹妹,很妙的一個女生,直爽,不過也或許是因為不知道神保美姬的身份,所以膽敢在她面前表現自己的意見吧!很多時候無知也是一種幸福呀!而且她跟神保美姬也沒有主雇關係,所以根本不用怕什麼!

朝著想往時尚界努力的心,不因為朋友放棄合開一家店的夢想,這就是單純的可愛!而且特立獨行的風格,能堅持自己要的,還能告訴別人自己要的是什麼,這真的需要勇氣!

3.jpg 

這兩個人是神保美姬的助理,工作狂﹝劇裡說的﹞!他們可以不要男人但不能沒工作,即使是模特兒出身也一樣!現代女人強勢的好像真的越來越多了!

不過高傲的態度和小凌不一樣,有一種自以為是的感覺,雖然看起來能在神保美姬身邊待很久當到助理的人真的不容易,但是那種鼻孔看人低的樣子,演得還真是傳神。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甜甜的笑容真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寫他們。

10.jpg 

這三個就是戲中的小丑吧!算是緩和氣氛和劇情要有所調和轉折的時候他們就會跑出來,當然他們的角色要是去掉,就會顯得整物系只有主菜沒有醬料!﹝怎麼又是吃的...﹞

當然他們也不是一直支持著絹惠的,當絹惠太過自負於工作的時候,她們對絹惠的表現就顯得很重要,畢竟沒有人真的能事事順利的呀!

 


 

接下來說一下絹惠的變身好了:

12.jpg 

還是在床被組裡的絹惠,真的很乖寶寶的樣子!不過這時候的他有穩定的男友,如果一直沒有改變的話大概就會辭去工作嫁給他男友,然後...就不是戲劇了嘛!

14.jpg 

當他被迫調到女裝部的時候就開始變型了,不過這裡也有讓我覺得細膩的地方,一般人的改變絕對不是即時性的,瞬間變得很會化妝或是什麼,中間一定有一些些尷尬期,他算是有表現出來啦,就我的感覺而言,剛變的時候,妝的部份一定都還是很清的!

13.jpg 

我超愛超愛這個樣子的啦,害得我看了這部戲很想去頭髮給他大變一下!但是燙捲做造型要照顧好像又很麻煩,我是天生懶啊!但又很想要來時尚一下,只好看這張照片乾瞪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