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1.JPG 

內湖路一段旁的小巷裡,就有著這麼一家店,內湖路上已來來去去不知多少趟,除了從小就常去的737巷外,一直很少開發到其他地方去吃東西。

從內湖版上發現這家美式餐廳,妞妞不愛吃美式的,這天妞妞不在正好荳小妞想去吃美式,就來到The Chips!

IMG_1116.JPG 

剛到門口就有一組人在門外排隊,店內一樓也是滿滿的人,看來似乎要再等待一會兒才有位置。鄰近內湖科技園區,這裡是上班族很好覓食的地點,而且點五份就可以外送﹝僅限內湖區﹞,但也夠滿足內科人的了!

IMG_1086.JPG IMG_1088.JPG 

所有的餐點都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一般的義式麵類和美式漢堡都是190起跳,據妹妹說看過150價位時期?看來已經熱門到必需調整價格了!

主餐再加80就可以有套餐優惠,附麵包和湯以及無限暢飲的飲料。無限暢飲的飲料大至上就是常見的可樂、蘋果西打、紅茶、咖啡,如果不喜歡這些飲料就可能要另外點果汁,當然還有啤酒!美式餐廳似乎都少不了啤酒的!

IMG_1100.JPG 

前菜:鮮嫩香酥雞柳,特別點來請兩位陪我出來吃飯的小情侶。前菜一來有讓我們讚嘆到,很鮮嫩的雞肉味,搭配蜂蜜芥末!一下子連花椰菜也被我們清空。

雞柳外面的皮和肉是分開的,有空心感,有把肉汁的鮮甜鎖住!肉和炸酥的皮處理得很好,不會讓人一口食物一口可樂的乾澀。吃完一個還會想再拿下一個,前菜很快就被分食完畢。

IMG_1103.JPG 

這是我們家荳小妞點的「美國西南風味起司漢堡」,不得不實話實說地說:還好。沒有到我吃下去會大叫讚的地步,不過肉很厚也給的很實在,只是味道上就是,美式漢堡。

美國西南風味起司漢堡NT 200:鄉村醬、西南風香料、醃黃瓜、美生菜、蕃茄片、巧達起司。

※巧達起司Cheddar Cheese:原產於英國沙曼聖特州的巧達村,是一種帶著鹹味而香氣濃郁的硬質起司,它的口感馥郁溫和、帶有淡淡堅果香,適合直接食用或塗抹於餅乾或麵包裡,加入濃湯中也很對味。

from:http://blog.yam.com/ralph69/article/12759600

IMG_1105.JPG 

這是荳小妞他們家那隻點的起司漢堡,在漢堡肉上鋪上一大層起司,不過荳小妞的起司上還有加香料,而一般的起司漢堡就沒有香料了。

起司漢堡NT 190:芥末醬、洋蔥、醃黃瓜、美生菜、蕃茄片、巧達起司。

其實就是香料調味的差別,如果討厭芥末和洋蔥的人就可以多加十塊點美國西南風味起司漢堡。

IMG_1107.JPG 

這是我點的「起司總匯蘿勒烙餅」,不知道是不是店裡的招牌,出門前忘了做功課,但連我家荳小妹都說我點的這道比較好吃!好吃呀!這才是會讓我要說讚的菜嘛!

餅皮很實在有很有Q勁,另外裡頭結合了四種起司,嘗試吃過很多種起司,每一種起司吃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但這個烙餅的起司就是像比薩裡面那個芝心的味道,有香味也很Q,可以一直嚼嚼嚼。

起司蘿勒烙餅NT 190:結合四種起思、搭配蕃茄蘿勒醬。另外他還有幾球特別的東西:調味蕃茄丁、香濃酸奶、特製酪梨醬。我把這些醬料鋪著吃,都很合味口。加蕃茄丁吃起來爽口不膩,這是最後我吃出來最喜歡的加法!

IMG_1095.JPG 

這次感覺是不小心點太多了,一人點一個主菜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飽了一點。我還是適合兩個人啊!這樣就可以分食然後再多點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來嚐試,今天一整盤的烙餅主食真是會撐死我!

下次兩個人來可以考慮這麼點:一份烙餅主食,兩個開胃菜,加一個套餐,再單點一個續杯飲料。如果怕不夠飽再單點配菜也沒關係。

特別說一下,他們家有收服務費喔!不過用內湖卡打九折就是不用服務費啦!

 

 


 

THE CHIPS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02)2656-2752

http://www.thechips.com.tw//news/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