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5.JPG  

為了Nami的spa我們前後來了兩趟,第一趟想說看看能不能不用預約就排上位置直接來個spa按摩,既然有了第二趟表示第一趟一定是沒有直衝成功。因為Nami的地理位置比較偏遠一些,真的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之後再來。

這個Nami Spa也是看著網友有推薦來做過所以特地跑來的,比起M開頭那種高價位的動轍2000php起跳之高級按摩,我還是來試試看做這個一次只要900php的精油按摩好。

IMG_3927.JPG IMG_3398.JPG  

第一次來因為沒預約所以要先到櫃台的地方做預約,於是我們被帶到這個好像是電梯的竹籠裡。原本警衛比著這個竹籠說有人要帶我們去大廳的時候我們還不相信,這路也太奇怪了點吧?沒想到這個大竹籠還真的是通往Nami櫃台的電梯!

Nami真的是一個很有個性的飯店,進出入長得很令人意外。剛踏上Diniwid海灘看到Nami招牌還以為它得要橫跨過那海水才能走上Nami,要去櫃台還得搭大竹籠,你說這個Nami是奇怪還是不奇怪?

IMG_5767.JPG  

這是通往Nami Spa的門口,有預約的客人可以直接從這裡走進去,不用搭竹籠電梯上去櫃台,但是這個Nami Spa和櫃台之間還是有路可以通的。預約是要先付一半當作訂金,除了現金之外也可以接受刷卡,這讓現金不是很足夠的我們有了紓解的空間。

IMG_3925.JPG  

有人建議下午傍晚的時候再來這裡做spa,因為這裡可以瞧見窗外的夕陽美景。而且這裡是兩人一室而非開放空間。我和妞妞兩人不知道是累過頭了還是幫我們按摩的人實在按得太舒服,我們兩個幾乎說是睡死狀態,直到被拍拍提醒我們spa時間結束,我們才懶洋洋醒過來。

IMG_3926.JPG  

Nami這裡有提供沖澡,所以我們一進來的時候就先跟她們要求沖個澡再開始作按摩。整體來說力道適中,最後會塗上薄荷精油,所以一做完整個身體都涼涼的。但他們似乎用太多按摩的油﹝不知是不是椰子油﹞,所以不管在哪裡做完Spa都讓我們覺得身體黏呼呼。

IMG_5761.JPG  

從Nami往外看,因為算是長灘島的制高點,可以俯瞰整個長灘的海灘,雖然說沒有我們玩ATV車時那個點來的高,但是這裡的景觀真的也不在話下。也不必擔心被偷看到,做按摩的時候幾乎整身都是光溜溜的呀!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一律小內褲而已,也因為如此,注重隱私的妞妞總是要確定好多多不會春光外洩才可以躺下做spa。

IMG_3639.JPG  

另外這間Cha按摩店位在Regency Lagoon到Regency Beach Resot的路上,走路從Lagoon走約五分鐘,多多和妞妞也非常推荐。不同於一般沙灘按摩沒有隱密性,這裡提供隔間服務也是兩人一間,而且重點來了:它有冷氣!而且空氣中有散發著精油香,第一晚我們跑到這裡來做spa的時候就覺得這裡很值得。

原本只是想問價錢,沒想到它竟然只要價500php!這實在是太便宜了!因為沙灘按摩沒有隱密性的,價位約落在350php~500php之間,所以這家提供密閉有冷氣空間,只要500php真的很划算。只是稍嫌力道重了點,以為承受得住,看來高估了自己,下回得提醒她說按輕點兒才行。

IMG_3368.JPG  

長灘島上真的有很多Spa可以選擇,一般沙灘按摩到高級的按摩價位差上10倍!技術有差之外,場所也有差。像妞妞就是非常注意場所的傢伙,所以我們都是挑選可確保隱私的地點。老實說長灘的按摩就是圖個放鬆而已,每個人對按摩的做想法也就不同,大家來到長灘還是體驗體驗看看,喜歡多做幾次,玩得過癮點囉!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