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7.JPG  

Shakey's在菲律賓是常見的連鎖美式pizza餐廳,其實Shakey's在全球都有據點,它是源自於美國加洲,所以在口味上還算統一也還算品質保證。對於比較無法適應菲式食物或是初到長灘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吃這家。

IMG_0454.JPG  

Shakey's的員工非常熱情,六月份來長灘時就已經深深感受到了,這次再到長灘,雖然沒見到上次為我們服務的女孩,但其他的員工熱情依舊,對我們這些外來的觀光客都非常服務周到。照片中的這位先生,其實我原本只是要拍他們擺在桌上的樣子而已,結果他竟然兩手拿起來讓我拍,好像在拍什麼廣告的架勢啊!

DSCF7392.JPG  

因為我們的人數有些微的眾多,所以被安排在二樓的團體餐廳,我說團體餐廳是因為赫然發現旁邊幾張長桌都是團體客啊!有台灣團也有大陸團,看來Shakey's也是團體客不會錯過的餐廳!

IMG_0483.JPG  

上一回沒吃到的pizza這回吃到了,看起來就跟台灣我們的pizza擺盤方式有點不同,是不是美國的pizza也是這樣擺盤咧?這次人很多所以可以點一個一次可以10~12人分的大套餐,裡面就會有兩道pizza囉!他們的pizza還不錯,至少離我們在台灣吃的口味不會相差太多。

  IMG_0480.JPG  

當然一定也是少不了的義大利麵,這樣十人份的套餐,他會提供兩道義大利麵喔!另外也會提供炸雞,餐前也有沙拉,當然少不掉飲料,別以為這樣少少的,其實吃完也還挺飽的,也或許我們都是女生,要是男生多一些,可能就要再多點一些了!他們的薯片真的很推薦,沒吃過的一定要試試看!

DSCF7396.JPG  

吃飽了當然也要玩樂一下,輸的要和工作人員要電話喔!可愛的員工Cyril也很大分地配合我們玩遊戲,還靦腆地給了女孩他的電話,後面還體貼呵護咧!害得我們這幾天經過Shakey's都忍不住要糗她一翻,Shakey's的員工實在熱情斃了!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