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13_副本_副本 

來長灘島就是一定要吃吃海鮮,如果吃到飽的海灘BBQ無法滿足,那就一定要自選海鮮來填填空虛的胃啦!一般來說在長灘島吃吃龍蝦、大蝦大魚有幾種選擇:一早去D'talipapa,晚上等沙灘BBQ。

DSC_0772_副本  

D'talipapa就位在Regency Lagoon一旁的巷子進去,當然也可以從沙灘路彎進來,但是從main road過來才有明顯的招牌,而tricycle的司機大哥通常也會把客人直接送到D'talipapa裡面。原本D'talipapa是當地人的市集,賣得東西多也便宜,不過也有越來越多觀光客入侵了!

P1000946_副本  

D'talipapa的海鮮建議是在中午以前去買比較新鮮,不過要是有人跟我們一樣都是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要醒,或是住得離D'talipapa比較遠的,可以跟我們一樣晚餐的時候在沙灘路上直接挑選海鮮就吃了。

P1000914_副本_副本  

我們原本只是隨便看看,結果被超大海鮮吸引過來,再加上老闆人頗和善,竟然還用不是很流利的中文跟我們解釋,非常厲害的拉客招術啊!我們就這樣買了一隻龍蝦跟三隻大明蝦1100php,直接享用了!

台灣的海鮮已經算普遍,但是跟菲律賓的價格比起來還是貴上許多,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台灣人來這裡一定要買海鮮來吃,更不用說那些從大陸或是非沿海城市來的人了!

其實菲律賓身為千島之國,非常適合養殖海產,也有不少的台商在這裡發展養殖業,不久前的旅遊節目也介紹了一位在菲律賓養殖海鮮的台商,還有香港學徒呢!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