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一直很少有機會讓所有的姐妹們聚在一起,大多是工作的工作,繼續升學的繼續升學,而我們這群傢伙偏偏又互相住得東南西北遠。好不容易某天下午,和這群愛翹課的姐妹一夥兒們喝下午茶,大家真是好難好難約呀!而且我直嚷嚷一定要喝35樓的下午茶!


相約時間是2點半,簡訊互相告知到達集合地點的時間是2點,實際訂位時間是3點,總而言之呢,大家就是要耍個大牌。

來到一樓大廳,只看到往雙數層的電梯指示,還有四週圍滿了關卡和守門人,我這個鄉巴佬真的找不到要如何才可以上樓,只得厚著臉皮問問那些守門人,到底該如何上到35樓!


原來要先到旁邊那個像ATM的機器拿通行證!超好玩的,可以通話,觸控螢幕,還能一家一家點選要拜訪的公司。


經過層層關卡之後總算來到35樓,很未來感呀!不對,其實我是鄉巴佬!一到35樓就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實在是太酷了!不知道再上去還有什麼便利商店,在這裡的便利商店工作也太幸福了吧!每天都要超棒的view可以看!

我這個劉姥姥逛完了大觀園,總算是來到目的地坐好了,有訂位就可以坐窗邊,太好了!旁邊就有超棒的景觀,一坐下來就拍個不停,而且我和花寶兒先到還要等候其他三位姍姍來遲的女士們,當然就努力拍一拍呀!


模型模式在這時候超好玩的,國父紀念館、花旗大樓、中信大樓、台北市政府,還有路上的車車,通通都變成模型的樣子。

買了這台相機這麼久,一直找不到可以拍出很模型的地方,這時候真的拍完超有成就感的,雖然只是傻瓜相機,但玩得開心就好嘛!


這個時段是下午茶時段,只有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200元以下飲料加上一塊甜點蛋糕只要180,再加上服務費,實在不貴耶!我都想在101裡面上班了!

可以選擇的糕點也滿多的,都是常見的糕點,像是藍苺乳酪、波士頓派,比較特別的就是烏龍巧克力吧!但不知道是我的味覺有問題還是怎樣,我就是吃不到烏龍的味道!

 

飲料類的選擇也不外乎是Latte或是水果茶等比較平常的東西,是有一些很特別名稱的飲料,「提神醒腦茶」其實看一下英文就會發現,阿不就是薄荷茶嗎!也取得太饒舌了!

台北花苑既然是花苑,就代表他是賣花的,當然少不了花花草草,這樣複合式的店家在101大樓裡算是提供special服務吧!主要來這裡喝下午茶還是因為有很棒的view,所以,糕點普普通通也不要怪我啊!


難得的聚會,真是超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以前連上課都很難這樣齊聚吧,不是缺這咖就是少那咖,翹課稀鬆平常又家常便飯,除非是考試報告,不然我們幾個輪班上課的還滿難得團聚。

不管怎麼樣,妳和他、妳和他、妳和他,還有妳和不知道的他,請一定一定都要幸福!就像我們當年所夢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