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5.JPG 

下了班,因為有點事情要去新店那邊處理。新店真的好遠好遠喔!那個地方對我來說坐大眾運輸就要花我兩個小時的時間吧!雖然說我親愛的荻娜住在新店,但我還是非常少到那兒去。

妞妞以前住過新店這兒,身為前前前前前新店人,只好麻煩妞妞攜帶多多去吃點好吃的。顧及到多多愛吃鍋類,於是乎我們兩隻餓翻了的牛羊決定來吃這家「偵軒」。

我說妞妞啊!你一定是因為「偵」這個字才跑來吃的吧!

IMG_1305.JPG 

基本上來說,價位不會太高,比那種黃色招牌連鎖的涮涮小火鍋貴一點,但又比市民大道涮涮鍋便宜。一進到店裡面的時候居然還滿桌!?不是已經八點半了嗎?看來這家有口碑的喔!

IMG_1318.JPG

點了偵軒雞腿肉鍋,送來的雞腿肉擺盤看起來還挺漂亮的。只是有時候吃涮涮鍋,多多不太點雞腿肉,因為雞腿肉不像牛一樣煮了會變色,而且雞肉又要煮熟再吃比較好。

IMG_1322.JPG 

少不了加點的牛肉!油花分佈的還算漂亮,肉片厚度不會一夾就分裂,煮完之後的肉片也算完整。牛肉不論是在火鍋或是燒烤的煮法,最好都不要過熟,不然會太硬,像在吃橡膠一樣。

IMG_1316.JPG 

再加點個兩小盤火鍋料,還是老樣子的燕餃和甜不辣。這兩個加點的東西就一般般,我比較想吃到那種純手工的火鍋料啊!雖說我愛吃火鍋但是我對火鍋料很挑,我想我應該是對「湯」類食物無法抵擋吧!

IMG_1329.JPG 

飯後的甜點可以選冰淇淋或紅豆湯,紅豆湯就大同小異,倒是冰淇淋有比較用心的去裝點一下。加了巧克力醬和脆迪酥。

IMG_1324.JPG 

我們一路吃到九點半,店內都還是陸續有客人進來。生意真的很不錯,而且想當初妞妞住新店也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好歹有個5.6年前了吧!現在的餐飲店能撐這麼久,想必他的食材都有一定的品質,價格也不貴。而且它就在萬隆捷運站旁邊的巷子裡,另外在汀洲路那邊也有店,大家都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