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3.JPG  

香港廟街感覺就像我們的饒河街夜市,但比饒河還要再大一些,起源也跟廟宇有關,因為廟而熱鬧!當我們來到廟街時已經過晚上十一點,路邊的小吃攤子還是有許多在用餐的人們,不過倒是有滿多販賣商品的攤子已經開始收攤了。

IMG_1117.JPG

這條夜市賣著很多食物,有賣著像是PATAYA風味的餐食,也有賣著熱炒海鮮的攤商,街頭販賣著許多不同的料理。當然也少不了飲料攤還有來自台灣的刨冰!香港果然混雜著許多不同異國風。

IMG_1121.JPG 

在逛著逛著發現了這個很有趣的攤販,一本本充滿古式中國風的小筆記本,遠遠就發現刻著「鳳」的封面筆記本,這是一定要買起來的呀!就算我不是很愛記筆記或寫MEMO,但看到這個就是分明屬於我啊!除了刻單字的封面,還有烙著「一帆風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樣式,這有趣的東西也讓我和妞妞各買了一本帶回家。

IMG_4155.JPG 

還有這個每到香港來必買的小物,秀著香港地名或是路名的磁鐵。之前買過尖沙嘴,這回就買點不一樣的吧!不過我想每回我都只要帶一些些地名磁鐵回去,因為這樣下次再來又可以再買不一樣的磁鐵回去,到時候我家牆上應該要擺滿各地的磁鐵和紀念品才行!

IMG_4144.JPG 

妞妞發現了這個有趣的小零錢袋!超好笑的吧?還有寫著「血汗錢」、「零用金」等各種KUSO的文字版本,據說台灣也有賣,不過一個要價並不便宜,在香港竟然意外的便宜,所以當然要帶一個回來搞笑搞笑!富二代,怎麼沒來個「暴發戶」?我要頒給妞妞!

IMG_4150.JPG 

這個瓶罐狀的東西在台灣格子趣也看得到,它其實是雨傘!是不是很有創意!而且格子趣也賣得嚇死人得貴,在香港反而便宜,我就帶一個回來玩,即使它有點重、有點不是那麼實用,但還是挺有趣的!而且他也有很多種樣式,也有酒瓶的樣子,會更搞笑喔!

IMG_1097.JPG 

大家說來香港一定要逛莎莎,因為莎莎好便宜!但可能莎莎被炒得有點火紅,所以我轉戰「卓越」,它跟莎莎賣得東西差不多,但是商品價錢都比莎莎便宜一些,而且卓越在香港也到處都是,所以下回記得別只逛莎莎,卓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還有其他許多比較小型,但也是賣類似化妝品的專賣店,它就有可能更便宜了。

IMG_4228.JPG 

買了一罐我愛的VERA WANG,它的味道很好聞,不會太成熟但也不會太孩子氣,而且瓶子的造型我非常喜歡,這個美國的牌子我一直都很愛,但在台灣我一直找不到好價錢,這回在香港的某家化妝品專賣找到我喜歡的價錢,所以一不小心就又帶它回家了。

IMG_4139.JPG IMG_4140.JPG

IMG_4141.JPG IMG_4142.JPG 

每次來到香港除了必逛的海港城、H&M、ZARA等各種讓我心頭淌血的品牌店外,夜市也是我買奇怪小物的地點,還有一個東西我很愛玩!就是超商前會有的「轉蛋」!他們只要5塊港幣就可以轉了耶!轉蛋的樂趣就是你不知道掉下來的蛋會是什麼!而且也很有可能重複!總是那麼有趣!

香港真的是一個會敗光積蓄的地方,現金不夠還可以讓你卡刷到爽,真是賺夠夠!但想想價格比台灣優惠,總是很快地就說服自己說,買吧!買吧!是個很可怕又很好玩的城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