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3.JPG  

生日碰上小年夜真是不知道好事還是壞事,話說我18歲那年的生日正好碰上除夕,一直以來我的生日不是大家忙著期末考、過年,再不然就是寒假,很容易被忘得一乾二淨,不過也好在我的親愛的女人們和兄弟們,有記得我的生日的都是好人!

剛好碰上過年假期開始,很怕遇上返鄉民眾,今年剛好連放九天,假期拉長也讓國道上一路順風,跟妞妞一路搭著車玩到台中,本來想要很早很早出發,一不小心睡太晚早上九點才出發,很怕路上塞車妞妞換檔會換到很生氣。

很意外地一路順暢,連常常週六、日塞車的泰山收費站、林口上坡、楊梅上坡段都沒塞車,還比週末車少,阿柴噗噗飛快地在一個多小時把我們載到台中。

DSC_0574.JPG  

本來陰雨綿綿的北部地區,一過新竹苗栗之後天氣就漸漸好轉,到了台中根本就是藍天白雲的豔陽天啊!我一身後重的衣服像是笨蛋一樣,妞妞還穿套頭,馬上找地方把一身裝備給換了。
見到Richard夫妻後第一站就前往心之芳庭,也是嚷嚷著好久要去的地方,聽說很漂亮也很浪漫,總算要在生日這天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心之芳庭有分為約會區跟慶典區,慶典區只開放給舉辦婚禮的賓客使用,所以我們一般去的都是約會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進到慶典區啊!有沒有台中的朋友要在那裡結婚請客咧?動作快一點點嘛!

DSC_0577.JPG      

從慶典區旁邊的小門走進去,麻煩請交兩百塊的心之芳庭保護費,保護每個人幸幸福福,有情人終成眷屬。門票可抵消費100元,因為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想當然爾,園內賣的東西大概也跟薰衣草森林大同小異。

DSC_0584.JPG  

從門口進來後的小徑有一點點下坡,坡旁邊會出現LOVE四個大大英文字,應該有滿多人跑來這邊照相的,當然庸俗的我們也免不了地要拍一張啊!

DSC_0629.JPG  

再往前走一些些,會先見到「親親我的家」,一個用餐的地方,是由米力來設計完成的,裡面有許多的小空間設計地很溫馨,有客廳、有浴室、有房間,每個地方都是米力用夢想完成的,這是她夢想的家,也很很多人想要一個設計的家。

DSC_0598.JPG  

既然是薰衣草相關企業,當然會有「香草鋪子」的出現,裡面當然也是賣跟薰衣草森林相仿的東西,不外乎是一些手工皂、浴鹽、身體保養等等,另外有看到幾個小刻章,挺可愛,既然門票抵園區消費,當然要買一下囉!

DSC_0605.JPG  

再往上走,有一個小甜心屋,裡面有賣一些小小的點心和冰淇淋,上回我們去薰衣草森林時就吃過了薰衣草冰淇淋,所以小甜心屋,我們就經過一下沒有特別買些什麼了。

DSC_0632.JPG  

裡面還有一間Chochoco,是一間巧克力專賣店,之前來台中的時候有特地跑去市區買過,當初會知道這家店,也是一位台中朋友帶給我吃他們家的巧克力,吃下去後真的是驚為天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變了,開始愛上不甜的苦巧克力,Chochoco反而就沒這麼愛。Richard夫妻倒是在這兒買了一盒回去。

DSC_0664.JPG  

再往下走會碰到小南法,有一些小小的角落會讓人忍不住地想要拍照,像是偽裝的樓梯及門口,還有一些窗戶及小花埔。這地方也是個餐廳,為了避免打擾用餐的人客們,我們只在旁邊晃晃就走了。

DSC_0620.JPG  

在心之芳庭裡面還有一些小角落我是滿喜歡的,像是在小南法旁邊有一個很漂亮的大鐘,兩側有寫著祝福語的書,很多人也會在此拍照。另外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角落,可以窺視慶典區,只可惜今天沒有新人結婚,不然就可以沾染一下喜氣。旁邊的牆邊有掛很多愛之匙,聽說它是一個來自英國威爾斯的傳統,詳細故事就不多說,但是只要把兩個人名字寫在愛之匙上掛在這面情定之牆,就完成幸福儀式囉!

心之芳庭離台中市有一點點距離,旁邊就是高爾夫球場,它的地理位置可以一探四週全景,令人十分心曠神怡,加上台中的好天氣,我都想搬來這裡了!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