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41.JPG  

和女孩們原本約好開兩間房一同出遊去,無奈大家時間實在是太難以捉摸,實在是太想念清境的味道了!這些照片在之前都是被鎖起來的,鎖到我自己都打不開,千方百計終於有個專修電腦的大叔願意來救救我的電腦。

DSCN2442.JPG  

我差點都忘了這是什麼時候的出遊,啊!我要告解一下,是在09年的2月!老妹一時興起揪了揪的就一堆人一起出去玩樂了,好在當時的普羅旺斯並不貴,再加上當時我還是個該死大學生,於是乎就這樣開開心心地住了下來。

DSCN2431.JPG  

從住宿的房間向外望去,一片遼闊!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故名思義就是有玫瑰園,然而我們來的季節似乎不是玫瑰花的季節,還是因為要情人節了被拔光光咧?但是我實在很愛普羅旺斯的這個小陽台,趴著發呆都開心。

DSCN2438.JPG  

通往方間的走廊和樓梯間也有一種彷彿到了歐洲的感覺,雖然我還沒去過歐洲!但這種風格就很明顯得跟台式風味不同!寬敞而格局夠大,黃色的牆壁配上磚瓦,什麼時候快點帶我去歐洲啊!

DSCN2430.JPG  

房間有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觀,一張加大的雙人床和古式風格的桌椅,地板是石磚,記得當時冷冰冰的地面,一起床的時候真的很難走路啊!當時又是正值二月冬天,並沒有很暖和。其實房間裡是有壁爐的,是真的要升火取暖的壁爐,只是好像要另外再加收費,不過當時有妞妞暖爐機就作罷。

DSCN2434.JPG  

說實話我真的很愛這樣的民宿空間,而且民宿主人很貼心的有提供水果!另外要說的是浴室,他們的浴室是有泡澡的的唷!而且還頗大的!民宿老闆真的很捨得花空間呢!而且在裝潢上一定投下不少錢!

DSCN2457.JPG  

安頓好自己就是來看羊羊啦!來看看妞妞羊餵羊!羊羊真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唉,我都想念你們了呀,羊羊!這些羊羊一定每天都吃很飽,一堆遊客在味他們,當然連妞妞羊也不例外得要餵一下他的同胞們啊!

DSCN2478.JPG  

隔天一早天沒亮就開始往武嶺前去,我想看日出啊!只是天氣不賞臉,竟然沒看到太陽公公從山頭冒出來!還害我們一大清早爬起來,不過老妹他們車在後頭看我們一路開下山,竟說妞妞開車像是在拍廣告?是有這麼帥?

DSCN2491.JPG  

早起看完沒看到的日出先來用點早餐,真的好慶幸在冬天的山裡遇上晴天啊!我愛太陽公公!雖然沒看到你露臉,一定是因為晚上積了太多的水氣雲霧了!吃完早餐離退房還有一段時間,當然是快點跑回房間睡一睡回籠覺啦!

DSCN2494.JPG  

早上起來的天氣真的雲霧裊繞!我真的在台灣嗎?台灣也好美啊!但是我還是想出國,我得了不出國會發瘋的病吧!可是我也好想好想再去清境住一夜喔!可以再去一次嗎?我不用住到一晚一萬塊的,真的!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