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吃韓式扮飯的,但是卻赫然發現這家全日早餐,平常都礙於妞妞說「吃不飽」,所以這次和Dena寶貝一起吃飯,就一定要來吃一吃。

其實台北很多這種全日早餐,以往最常吃的就是N.Y.Bagle,東區仁愛圓環、信義區華納旁邊、內湖科學園區都有N.Y.的分店,不管是夜店玩得很累要找地方吃東西或是半夜很餓想找地方飽一頓,N.Y.長久以來都是很好的選擇。之前加上球賽可以在信義店觀看,讓我履次踏進N.Y.!還有內湖店因為有內湖卡免服務費,也都是我會去吃N.Y.的原因。

價位上大約都是200上下,與一般的美式早餐價位略同,另外它提供很多鬆餅的選擇,也很適合大家一起來吃下午茶。就算不點餐也可以點杯飲料。每人最低消費是100,如果不是太餓可以兩人分一份餐再外加一杯飲料。它也有義大利麵、千層麵等比較像正餐的食物,但就不是全日提供,晚餐套餐時段使到七點半,這次因為入店時間都快八點了,所以就點不到啦!

一直要猶豫點他們的經點還是法式早餐組合,因為都來到不一樣的店了,還是會想點點看他們主推的組合,但是法式吐司實在是太誘惑我了,所以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他們的法式。

法式的作法其實不難,在家裡有時候也會自己做來當早餐吃,雙面塗上蛋汁拿去煎一煎就完成了,要做的難吃其實也不容易。所以這整盤的重點就是炒蛋啦!這種炒蛋我學了半天就是怎麼煎也煎不好,軟嫩的感覺加上起司和一點點牛奶,再外加火腿,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啊!不過我吃到還有剩一些,因為奶味有點太重,加上份量也不少,所以真是對不起農夫叔叔呀!

不過旁邊的鮪魚玉米沙拉我吃完囉,雖然是很普通的食物,但因為在這盤食物裡,真的算鹹食的只有它,所以能解除一些很甜膩的味道﹝法式吐司我都很愛沾著蜂蜜或是楓糖吃,所以都會特別甜膩﹞,不過這家店並沒有提供楓糖,但是可以跟他要蜂蜜來沾著吃!

這是我家Dena寶貝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這女孩真的是不管到哪裡都愛點這道!鬆餅烤的剛剛好,比我昨天吃到的鬆餅好吃多了!討厭鬆餅內部太軟,也不喜歡外面太硬,但又希望外皮有點脆脆的感覺,要求整個很多,不過還好這個鬆餅做到了!

Dena每次都會很功夫的把香蕉切片再沾上巧克力醬和冰淇淋,但我每次要是點這種有冰淇淋的,我一定是先把冰吃光光!而且絕對不會那麼的賢慧把香蕉切成一片一片。但是這頓由親愛的Dena為我服務就整個很開心!巧克力醬+香蕉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唷!要不是我懶惰我也會點它。

這家店叫鳥籠,所以名副其實的有很多鳥籠,轉一轉位置四週都可以看得到!只是鳥籠裡好像養蚊子養太多了!一邊吃飯一邊趕蚊子,然後還要東拍西拍,一頓飯下來也實在有夠忙碌,如果下次還要來吃我會記得帶防蚊液!店內的風格也還算喜歡,雖然不像Hana走甜美風格,但是總體而言裝湟不會太差,喝個下午茶的氣氛都還算不錯!

感謝隨招隨來的Dena寶貝,沒有你我都不知道該要去哪兒,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呀!我們還有很多店要去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