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98.jpg 

趁著假日把玩具總動員3看完了,原本一直想說這是小鬼看的,但竟然沒想到我看完了!而且我還覺得挺好看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皮克斯的動畫真的是屬一屬二的讚!之前也滿喜歡動畫的,只是喜歡的那種多半都是宮崎駿那種,看了好多遍的天空之城,和有肥肥胖胖龍貓的多多龍,歐美的動畫角色除了薑餅人之外,好像也沒有特別愛的。

TS3_Woody_Large.jpg 

Woody這個主角真的是受到主人的愛戴,即使是Andy要去大學唸書了,也把它帶去。就像女生會帶娃娃一樣,想當初我要搬去學校那邊住的時候,我也帶了幾隻陪我睡覺的娃娃。

TS3_Buzz_Large.jpg 

Woody的好夥伴Buzz,在這集實在很好笑!聽說這隻是台灣製造的?不過是在前兩集的電影中有說到,但好像有被剪掉。他有很多模式,西班牙模式整個也超熱情的!聽到音樂還會自己扭屁股!害我笑到快翻掉,而且Jessie和他在這集似乎成為了戀人關係?但僅限於西班牙模式!

巴斯光年第一集台灣之光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2/17/27xod.html

ts3_poster_lotso.jpg 

這是隻壞熊熊!不過他也是因為身心受到前主人的傷害,所以才變成這樣!但是這隻熊實在很邪惡,竟然在我以為他要變成好熊熊的時候,差點又害Woody他們被燒掉!實在太過份了!虧他長得那麼可愛,而且是女生都愛的熊熊,真是顛覆我的想像啊!

ts3_poster_bigbaby.jpg 

邪惡娃娃!其實我小時候就不愛這種會講話、眨眼睛的娃娃,通常收到這種禮物,都會被我深埋在櫃子當中。而且這種娃娃都會有一種塑膠味,聞起來很不舒服。在玩具總動員3裡,一開始也被定位成壞人的角色,不過最後他也是有變好啦!不過這並沒有幫助我提升對這類玩具的好感度。

ts3_poster_ken.jpg 

他是Ken,也是邪惡派的角色,被定位成很會把妹很想show,不過芭比娃娃會被定位成這樣也不大意外就是了。我從小大到就一隻芭比娃娃而已,所以更不用想我會有Ken這隻男芭比。

ts3_poster_peas.jpg 

這三個豆子實在很可愛,對於圓滾滾的東西我實在很難抵擋,他們的角色又是可愛的正派角色,還有疼愛他們的主人邦妮,雖然角色不重,但就跟第一集的薑餅人一樣,都有可愛可愛討喜的感覺。

wp2_potatoheads_ts3_1024x768.jpg 

蛋頭夫婦,我要特別提他們,是因為有人說我長得像他們?我哪裡像呀!難不成我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可以拆下來?還是說我有30種以上的配件可意隨意組合我的身體!

26069.jpg 

皮克斯真的對動畫的要求很高,第一集距離現在也是十年前了,沒有好的劇本皮克斯是不會輕易上映電影的,也因為這樣的高品質要求,讓第三集才上映兩週就有超過兩億美元的票房。

附帶一提的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邦尼家的玩具裡有出現宮崎駿的多多龍!聽說是在預告之後會與宮崎駿有合作?這個日本的超強動畫製作要和歐美合作的話,一定超讓我期待的!

totoro.jpg 

豆豆龍雖然在第三集當中只初現幾秒鐘,但是我真的很期待他們有合作動畫出現的。宮崎駿的畫風非常吸引我,而且他們的電影在音樂的品質上也有高度要求,像是天空之城的主題曲到現在我都還是超愛。

eggcorn.jpg 

還要特別說的就是這個讓我笑到翻的蛋頭先生!這樣就一點也不像了吧!沒有圓頭了!而且居然想得到用玉米餅做身體,要是這樣的身體支解還有靈魂,應該可以被泰國拿來拍一下鬼片!

總體而言呢!這一次的玩具總動員3只是在好奇心之下看的,沒有特別期待或要求什麼,但也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動畫水準之高,讓我後悔去年沒有去看皮克斯展!還沒看玩具3的人,快去體驗一下皮克斯的超強功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