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妞妞隨意找到的 

這地方,是妞妞上網亂找找到的。本來我訂的是七星潭渡假飯店,它是望海樓同一個樓闆開的。但是既然要住民宿嘛!所以妞妞看到了這個,我就想來住這裡。民宿比起飯店親切多了。

大約在一個多月前就下訂房間,很擔心因為是星期日被訂走,雖說不是週末那種熱門時間,但是近年來請假禮拜一的上班族也不少,而這個小小民宿又只有三間房,我們要兩間,要是它只剩一間就搞笑不能住啦。

 

一樓咖啡廳

一樓就是咖啡廳 

他的一樓是設置了咖啡廳,沒有櫃台,一進去老闆娘就站在咖啡吧裡,和她閒聊之下,原來這間民宿是老闆興趣經營的副業,所以也沒有想要再將它擴大的想法,一進去感覺就相當不錯,不會因為老闆將它當興趣經營而不照顧,相對的擺設看起來很溫馨,晚上也沒有門禁,民宿老闆也不住這,所以要是有三對人馬來就可以包棟在裡面開party了。一樓的小咖啡座在半夜也可以買點酒來喝上兩杯,也是一種閒情逸致。

 

樓梯間

一樓上樓梯的地方  

即便只是樓梯間,老闆也佈置得相當有渡假感。在一樓的上樓處,牆面還用了希臘風格的壁飾。在樓梯的轉角也放上一些小擺飾,使用的照明也經過巧思用造型的燈飾,而不是用醜不拉機的燈泡敷衍過去。

 

房間室內

一開門看到的是化妝台 左手邊是看起來很舒服的床 

房間內一進去可以看到梳妝台,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床鋪。很乾淨也沒有異味,老闆也是有請專人在處理這些床單的啦!但也不會像許多飯店消毒水的味道很重,這樣無味的房間,來渡假還是比較舒服些。床躺起來也很軟,沒有用那種爛爛床墊硬邦邦。躺上去滾兩圈就可以睡著了。

床的另一邊有陽台和一個小桌子,這次我們沒有用到那個小桌子。小桌子應該很適合給妞妞來做事,然後我倒在旁邊睡覺。哈哈哈!桌子底下也有一個冰箱,夏天來玩的話買了冰的冷飲也可以放到冰箱裡,不會熱壞。要是有什麼水果啊,想冰的東西也可以通通塞到裡面去。還有,妞妞不乖也塞到裡面去!

 

房間浴室

廁所在門的右手邊 淋浴間,一點都不擠 

再來就是浴室啦!雖然它沒有浴缸,但我想這樣對他們來說也比較方便。旁邊就是海灘,踩得一腳髒髒,進來洗澡一定會有一堆沙屑,要是是浴缸,清理起來也麻煩得多。浴室一點也不膚衍,不是用磚貼一貼,還是有經過設計過。簡單又不失設計感,在裡面洗澡也可以慢慢洗,不會急著想要出來。多半飯店的浴室都是隨便弄一弄,一點設計感也沒有,進去洗澡很快得就想出來。

老闆很貼心地有設置吹風機,像我這個不吹頭就頭痛的女孩最需要了,吹風機不用特地跟櫃台借真的是太方便。順帶一提,這裡廁所門是透明的,如果非情侶、非夫妻,或是很害怕人家看到你身體的,請特別注意啊!

 

房內活動空間

床尾有一個室內可以看海的空間 床尾的空間夠大,可以四個人打牌! 

床尾處有一個小空間,可以在這裡發呆看海或是兩個人在這裡泡老人茶,這是老人行為。若你們是年輕人,也可以相約打牌或是在這個空間喝酒抽煙聊天打麻將。當然要是在這裡當夜店開趴也沒意見,只要不破壞人家設備或是吵到其他房客都ok。

 

陽台

陽台出去就是海邊 正前方看看 

陽台出去就看得到海,應該說一下樓走幾步就能到海邊,這樣好的地理位置,不用花到跟和昇會館一樣的錢,不用去人擠人搶望海樓,也可以得到一樣的感受。陽台上還擺了兩張椅,老人若是想坐到外面來發呆也是可以,年輕人要在這裡打情罵俏、談情說愛也可以,不過請記得這個位置就在離海邊沒幾步路的地方,所以下面的遊客抬頭是看得到的,不要太忘情的過火啊!

我們住得是四樓,景觀可說是相當好,可惜拍照的當時天氣不大好,還些微的飄雨,但隔日是晴空萬里喔!住在這真的很享受,超級有渡假的感覺。荻娜住三樓的房間,景觀也不錯,也看得到海。我們從四樓也能呼叫得到三樓。至於二樓的景觀如何就不是很清楚了,看起來像是會有點被前方建物擋到。所以早點訂房一方面心安,一方面也可以有比較好的景觀囉。

很隨性沒有門禁的民宿 

這家民宿我實在非常推,假日一晚2600也不會太貴,景觀好又方便,離全家便利商店不遠,旁邊就是單車租車站,兩步路就到海邊,還送餐,送的餐可以選擇是周家蒸餃或是下午茶一客。下次來一定還會想再住。在這裡非常適合放鬆心情!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0號 
網址:http://www.blue-sea.com.tw/

 

以下請帶墨鏡。

 


 

 

LOMO效果,我的眼睛變得很阿凡達 哈哈 好愛這張唷。抱抱! 不然你就死定了  

以上是不負責任閃,打了這麼多篇文章,打得我腰痠背痛,我一定要閃一下,不然太對不起我自己。我都說要帶墨鏡了...要可魯的話不要找我。掰掰!

還有,為了特惠這些不怕閃或不小心被閃到的人們。送你們一點殺密蘇。

 

花蓮租車篇-小馬租車

如果到花蓮不知道要租怎樣的轎車,可以考慮租小馬。因為我們就是租小馬的車。他們不會囉囉唆唆,像外面小租車行,一點點刮傷就要喀你油,有時候有些車子的傷是舊傷或是新傷我們實在也不是非常清楚。小馬租車非常乾脆,當然只要不是太嚴重的外觀損害都不會太囉唆!只是請記得早一點跟他們聯絡,不然沒車就沒辦法啦。

他們也是連鎖店,也可以甲地租乙地還。至於詳情價錢麻煩請上網查尋。

小馬租車:http://www.ponyrent.com.tw/

 

花蓮行支出﹝兩人兩天一夜﹞

火車:794+794﹝太魯閣、自強號來回票﹞

住宿:2400﹝平日﹞

租車:約1750﹝我們四個人租車,再加上逾時還車的錢﹞

當地吃吃喝喝:兩千塊以內擺平,其實是我懶得算!﹝我們非常會吃,也非常需要喝飲料﹞

景點花費:0

以上是不負責任算法,更有本事請再找撇步壓低價錢。

 


我想看:【旅行】花蓮行-玩耍吃喝篇day1

我想看:【旅行】花蓮行-玩耍吃喝篇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