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4.JPG 

多虧了旅行社的妹妹,在這麼緊迫的時間裡還幫我們訂好了高鐵票和房間,這時候我得要誇讚一下飛行家的如意妹妹,都前一天了我們才要訂車訂房,其實照理說很多旅行社應該也可以辦得到,只是要不要辦而已吧!問了一堆知名旅行社,就是說要五天前,搞得我都在想,到底是去不去得成啊!

IMG_1855.JPG 

沒有眼線整個顯得相當憔悴,然後一個早上又很奔波,連午餐也都只在小七隨便買買就上了高鐵。中間當我默默地在啃食小七的食物時,妞妞大人去了一趟廁所,回來的時候竟然滿面春風又得意洋洋地跟我說:ㄟ!列車長說讓我泡耶!

該死的妞妞,竟然好大膽在我面前跟我說列車長讓她泡!還用如此這般機車得炫耀口氣!客倌們!你們說說是不是很過份!連高鐵列車長都慘遭毒手,唉呀呀!真是世風日下啊。

IMG_1865.JPG 

到了台南馬上check in入房,本人我不管出去2天還是5天,都是同一咖袋子同樣大,所以其實也滿重的,我都懷疑我是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飛了!

20層樓的房間,好處就是view很好。不過要是在台北,真得滿難保證,20層樓的view會不會好就是了!而且來的我碎碎唸了很久的台南,美食啊!你們一定要等等我!我先check in啊!

IMG_1882.JPG 

這裡比我想像得還要大得多,而且有一種是住到國外飯店了嗎?的那種感覺。說實在話,在台灣玩樂多半的選擇還是以民宿居多,有特色的民宿,像是清境上面就有一堆。之前去清境住過的普羅旺斯就很不錯,而且還可以在清境玩羊,妞妞還可以跟羊對話!超棒的!

不過住飯店的好處就是都在市區裡,而且大億麗緻是台南的五星級飯店,所以整體而言,對沒開車下南部的我們是方便的,只是可惜了點,沒有到安平去就是了!我的豆花和樹屋啊!

IMG_1878.JPG IMG_1879.JPG 

住飯店我最在意的莫過於廁所了吧!還好這裡的衛浴沒有讓我失望,乾淨又明亮!以前我和彭小荳最愛到處參觀廁所了,飯店、餐廳的廁所都是我們偷偷幫商家打分數的要點呀!

不是很愛那種用10*10磁磚和完全沒有設計的廁所,也不是我愛挑剔啦,只是覺得那樣的廁所會詭異詭異的,只是在某些情況下不得已還是得屈就。像是日本的飯店廁所還滿多不少這樣子的,受限於土地狹小又高房價吧!而且他們聽說還是那種一整套的系統浴室,在日本生活還真是大不易。

IMG_1862.JPG 

床真的很大,但有必要欺負腳短的多多嗎?我沒辦法一蹬就上去,我想要彈跳到床上呀!不過床真得還滿軟的,而且也足夠我在上面翻個好幾圈,有滿足有滿足。

話說美其名叫什麼「行政套房」,但好像擺設沒什麼不同?我還以為會多來個客廳,果然想太多了!還是說20樓以上的一般套房就稱之為「行政套房」咧?之前到香港房間升等的時候其實就是多了景致和住到比較高的地方而已。

IMG_2073.JPG IMG_2074.JPG IMG_2077.JPG IMG_2078.JPG 

房客們可以使用游泳池和健身房,然後有個傢伙跟我說早上要起來健身,結果還不是鬧鐘按掉繼續睡。它的泳池在7樓,也就是說有點像是在空中游泳囉?

但不管怎樣,我們起床之後就是直奔早餐吧,這早餐也太多種可以選了吧!中式、西式連港式都有,害我吃了稀飯又吃歐姆蛋還外加喜瑞兒玉米片牛奶,我的台南行一直都在吃吃吃!我怎麼竟然浪費肚子的空間,被這些飯店八非給誘惑呢?

總體而言,除了後來我聽說大億麗緻和新光台南新天地在日據時代是個刑場之外,其他是沒什麼好吹毛逑庛的了,加上台南我又這麼地人生地不熟,還是在市區住飯店保險一點,人不做虧心事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