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28.JPG  

老妹回國後找了時間跟她一起去喝了個URBAN下午茶,傳說中這間咖啡廳有個不小的經歷,紅極一時到現在仍廣為流傳的當紅偶像劇「犀利人妻」,曾經在這間咖啡廳拍攝喔!其實愛吃鬼多多想找這家店也很久了,但就是沒有很努力去找,雖然知道它也在離家不遠處。

IMG_5908.JPG  

結果竟然是人剛從米國回來的彭小妹比我先找到,於是兩姐妹決定來這裡好好喝個下午茶,順便了解一下所謂的美國生活。在內湖科學園區裡的這間店,離之前拜訪過的覺旅咖啡也很近,轉個彎就到了。

IMG_5919.JPG  

店內的提供的服務跟覺旅有點像,提供了寬敞又明亮的空間,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以及很多可以讓筆電隨時保持有電狀態的插座!妞妞快來開一家!台北人好吃這一套!你看看我們是不是每到假日都在找這種店?可以坐著用筆電又有無線網路的店!

IMG_5911.JPG IMG_5912.JPG  

URBAN提供的餐點比較美式,而覺旅提供的餐點就比較義式,而且URBAN有提供鬆餅甜點!平常一到五的上班日,URBAN有提供下午茶,150的方案可以點一個飲品及限定的某些餐點,但下午茶方案假日就沒有提供了,假日可以考慮點早午餐,或是單點一些東西吃。

IMG_5921.JPG  

挑了個平常日吃了個超划算的150下午茶,迷你和牛漢堡及皇家伯爵茶還附送薯條,迷你小漢堡料超多也超好吃!牛肉肉質非常鮮甜,熟度也拿捏的剛剛好,只是要盡快吃,放太久的話牛肉的肉汁會往下滲進漢堡麵包裡。

IMG_5925.JPG  

彭小妹點的URBAN特製火腿起司三明治也好超好吃!好吃到完全沒吃相,臉歪嘴斜地想一口吞了這好吃的三明治。另外他們家附送的薯條也很好吃,做得很道地,薯泥有調味過外皮炸得金黃也很酥脆。

IMG_5914.JPG  

我們點的熱飲也很好喝,伯爵茶香度剛好,另外妹妹點的櫻桃煎茶也很好喝,喝起來的櫻桃香非常舒服,雖然說他們家也是用茶包泡的,但可能是用比較有品質的茶包,喝起來不苦不澀,但又不會太淡而無味。URBAN的飲品很值得單點!

IMG_6020.JPG  

之後又跟妞再來這間名店,假日下午一過三點開始人潮就漸漸多了起來,與朋友相聚聊天、在這裡看著paper做公事、跟我一樣來這裡用電腦打發時間,還有不少應該是慕犀利人妻之名而來的人,單眼、手機紛紛出籠東拍西拍。

IMG_6024.JPG  

這次因為是假日來,沒有下午茶套餐,妞妞點了香蕉冰沙,應該很想念長灘島那幾天都是天天喝冰沙的日子吧!URBAN的香蕉冰沙也滿推薦的,很香濃,真的有讓我瞬間回到長灘島的感覺。URBAN在餐點這一塊做的滿好的,至少是很對我胃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an 犀利人妻 咖啡廳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