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1.JPG  

這家餐廳是老媽在商周上看到的,惦記著這家店,派我們家兩姊妹和我們的上輩子情人一起來嚐試看看。位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弄內,自從朵兒咖啡開了以後,這附近的小餐廳、小咖啡館一間一間的開,一間一間的火紅。

IMG_0064.JPG  

餐廳店不大,也建議先預約,好在老媽有先跟我們講先預約,不然我這種老是興沖沖、心血來潮就跑去的個性應該會吃不到。原本我們訂六點半的位,但是一直摸魚害我們delay,好險有先打去餐廳講一聲,因為他們店內還挺滿的有人在排隊,要是預約時間過10分鐘就要現場等位了!

IMG_0067.JPG  

在用餐時看得到的廚房,一般來說通常廚房因為會很熱,再加上會混亂一些所以幾乎都是封閉看不到的,但這家店挺特別的就是看得到料理狀況的開放式空間,而且旁邊還有吧檯式的座位,可以更清楚地看見廚房作菜的樣子。

IMG_0054.JPG IMG_0079.JPG  

餐點有分小食、大食,有點像是前菜和主餐,另外還有提供早午餐,但是只到下午兩點!只好就先不考慮,下次再早點來吃吧!當然也少不了甜點和飲料!

IMG_0077.JPG  

第一道先上的小食「手工豬頭肉捲」,利用豬頭皮、豬舌、豬耳朵、嘴邊肉及蔬菜燉煮而成的冷食,這是店內的特別推薦唷!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在中式餐廳裡吃的冷盤小菜,口感還不錯,要不是有人推荐,我想我應該會被他的「豬頭肉」嚇到而不感點它吧!

IMG_0081.JPG  

再來就是「輕煎起士茄子」,同樣也是一道小食,起士是上面白白那一團,但是這道菜是順應著我們家妹妹點的,我可是不吃茄子的人啊!

IMG_0085.JPG  

我的大食「碳烤噶瑪蘭黑豚帶骨豬排」,這是商週上介紹的主食照片,老實說以這樣的價位算是中等以上不錯的品質,前幾口都還算是滑順肉質也還頗嫩,不會太乾太老,但吃到最後幾口就有一點點膩了,出現一些些乾澀感。

IMG_0087.JPG  

這道是妹妹點的「波特酒嫩噶碼蘭黑豚嫩豬肉」,這道菜她沒有吃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點多才吃午餐,不到七點又吃晚餐的關係,嚐了一口這道菜,果然有波特酒燉肉的特殊味道,但是比起我的大食,這道菜就稍閒遜色啦!

IMG_0093.JPG  

這是上輩子情人點的「魚夫風烹煮現流魚」,直白一點來說就是今天有什麼新鮮魚就是什麼魚啦!只是不同的魚有不同的料理方式,這一次我們吃到的是白酒紙包魚,用新鮮的魚加上海鹽以及白酒入味料理,這是我們今天點的三道大食中我們口逕一同的最愛!魚肉鮮嫩有彈性,加上一點點的蔬菜,非重口味的料理,卻是讓魚的美味真實散發。

IMG_0098.JPG 

這道是隱藏式甜點嗎?竟然沒在菜單上看到!它是優格加上百香果調味,另外附上一顆香草冰淇淋,百香果是用新鮮的水果不是用做好的調味果醬喔!非常愛這道爽口的甜點。

IMG_0101.JPG  

這是我們的另外一項甜點,香蕉烤布蕾,建議是兩人點一份就好,它一份有兩個,吃兩個實在有點太膩。

IMG_0053.JPG  

這是今天非常盡心為我們服務的店員同時也是這家店的老闆吧!因為料理像是豬頭肉或是其中一份大食的麵條都是媽媽做的,所以我猜這位親切的店員應該就是老闆啦!服務非常地好也非常有耐心一個一個為我們介紹餐點,良好的服務真是大大地加分啦!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