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4.jpg  

總算是有時間來看我的玩命關頭5了,真是不瞞各位說我還因為這種快車電影做了一份報告,想當初搞死我的電影研究就是討論這類電影,玩命關頭也是快車電影裡的經典之作。要不是我家那隻妞妞東忙西忙搞得我們這麼晚才看,不然電影上映當天我應該就殺進去看了吧!

ff6.png  

除了有驚險刺激的賽車鏡頭還有帥哥可以看!唐老大這個由Vin Diesel所飾演的角色,充滿了大將之風,穩重的劇中個性真是又喚起了我對Vin Diesel的愛啊!雖然他好像不高,但是那個胳臂和胸膛有多厚實!劇中扮演的角色指揮著所有人,這大將之風哪兒找?

至於Paul Walker在劇中也是個討人喜愛的角色,疼愛老婆有佳我都要給他一個讚了!只可惜他的臉蛋和身材我都沒很愛,只能對他在劇中的開車技術誇獎一下了!想想他之前幾部都有不錯的技術表現,也真想坐坐看他開的車。

ff1.jpg  

其它人當然也是不可或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專長,吹牛、電腦等等,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由Gal Gadot所扮演的吉賽爾!騎著重車出場,真是辣翻了,害我都想學騎重車了,也想來辣一下!她可是以色列人呢!以色列最近也開放免簽證了,看看去以色列能不能找到跟她一樣漂亮又嗆辣的姑娘吧!

另外就是劇裡唯一的亞裔韓哥,印象深刻的東京甩尾又出現了!不過這回在FF5中沒有特別搶眼的鏡頭,只有要去偷指紋時出糗了一下,結果還是辣妹利害。這世上的男人果然不管再利害還是不敵女色啊!

ff7.jpg  

遺憾的是這回車子的鏡頭感覺少了許多,除了像一開始在火車行進中偷車還有最後搬金庫外,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競速感的畫面了。倒是其中去偷警車的那個短短競速還滿好笑的,想想要是是台灣的警方半夜一排在路上狂飆。

另外就是空照鏡頭,這次抓的圖都沒抓到空照鏡頭。這應該算是玩命關頭的梗了吧!想當初在第一級他們也是在大倉庫中偷天換日,倉庫門一開閘就衝出一堆車,也悄悄搬運了他們原本要攜帶的東西。這次也是利用空照遮蔽,偷偷調包了金庫。

玩命關頭算是一部讓我會一看再看的系列電影,也不否認玩命5在最近的電影來說算是好看的了,也難怪有朋友看了兩次還跟我說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